不支持Flash

秦海璐“逍遥漫游” “红玫瑰”灿烂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秦海璐“逍遥漫游”“红玫瑰”灿烂绽放(组图)

秦海璐

秦海璐“逍遥漫游”“红玫瑰”灿烂绽放(组图)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关,各大唱片公司又开始铆足了劲抢占新年和春节市场,纷纷派出了重量级歌手上阵。不提11月的周杰伦(听歌)李宇春(听歌,blog)莫文蔚(听歌),12月份就有签约新东家的刘天王、重聚再出发的F4(听歌)等,不管是中国风、R&B,还是电子乐,不管是专辑还是发布会,大家都是各出奇招,尽可能的把势头弄得更红火。而同样也是在12月份发行的,却有一张非常与众不同的专辑,专辑歌曲大部分选用了非常“天然”的band song形式,发布会为大家放映了一场以专辑内涵为主题的艺术电影,带给大家一份扑面而来的清新感受,更令人意外的是,这张极具艺术感的作品,出自一位非演唱出身的歌手,这张作品就是秦海璐(听歌,blog)的最新个人专辑《单行线》。

  除了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12月底,秦海璐还将出演由张爱玲经典小说改编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的“红玫瑰”一角。这一次,秦海璐要还原给大家一位单纯的、健康的、热情的,与大众传统印象不太一样的“红玫瑰”。

  新专辑表达人生态度演唱实力获业内认可

  专辑《单行线》注重表达秦海璐的人生感悟和态度,是一张非常有概念的作品。音乐多以bang song为主,旋律自然、流畅,歌词部分更是重中之重,不但有金牌词人兼好友林夕(听歌)的“倾心”之作,秦海璐自己也填词三首,将自己这几年来的感悟都写了进去。

  在发布会上,与新专辑同时亮相的还有秦海璐专门拍摄的同名电影《单行线》。在秦海璐看来,电影说出了音乐里没有说出来的话。作为歌手的秦海璐也充分发挥了自己专业演员的特长,以歌唱和表演两种方式相结合的方法,最大限度地将这次要表达的内容充分的表现了出来,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秦海璐。有业内人士及媒体听完专辑后当场表示,这是一张非常内涵的专辑,值得向大众推荐。

  健康“红玫瑰”灿烂绽放 12月南京开演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由著名导演田沁鑫(blog)执导,12月下旬开始演出。在对于作品的理解和诠释上,秦海璐与田导有着共同的“执拗”,要为“红玫瑰”平反!起初的时候,田导就想到了由秦海璐来扮演“红玫瑰”,因为她了解真实的秦海璐,不是冷冰冰的,不是孤傲的,更不是风尘气的,真实的秦海璐是非常“热带”的。“你看她的五官,她的肩膀,她的比例就是一个非常‘热带’的女孩子!就像是一个‘红苹果’!”正是这样单纯、热情的秦海璐让田导觉得,她可以胜任“红玫瑰”的角色,她可以还原“红玫瑰”的可爱。

  从镜头前回归舞台,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对于已经有六、七年没有上过舞台的秦海璐,重登舞台第一次就在张爱玲的经典作品中挑起大梁,无疑也是一次冒险。不过,带着对戏剧表演的向往,对张爱玲作品的喜爱,对角色的深刻理解,以及在导演口中“狠戏”般的认真,相信秦海璐这次会为我们带来一朵开得灿烂的“红玫瑰”。

  据了解,由于秦海璐等的加盟,《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票房一路飙升,十分紧俏,有些场次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