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成都献爱心 为留守儿童送上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43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成都献爱心为留守儿童送上礼物(组图)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成都献爱心为留守儿童送上礼物(组图)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歌坛新秀扎西顿珠(听歌,blog)韩国车祸脱险,连夜赶赴成都各电台密集宣传,6号参加“音乐温暖梦想,用爱温暖这个冬天——‘这城市有爱’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并担当爱心大使。 该公益活动由CityFM城市之音联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共青团四川省委以及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共同主办。

  刚刚经历了在韩国的

车祸,所幸的是没有受伤,脱险后的扎西顿珠赶到成都担当爱心大使呼吁大家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同时扎西顿珠也不忘宣传自己的同名新专辑《扎西顿珠》,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川藏路》。

  扎西发行新专辑后还是第一次回到成都与歌迷们见面,成都歌迷用哈达、鲜花和掌声欢迎扎西,在新专辑的义签环节中扎西表示,签售专辑所得全部收入将捐给该公益活动,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带领所有喜欢他的朋友们和他一起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让这些留守儿童感受到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