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自然卷北京开唱--享受歌迷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5: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自然卷北京开唱--享受歌迷热情


  新浪娱乐讯 “这是我们第一次到北京演出,也是第一次到内地演出。有紧张有开心,但是我是不会哭的。”在奇哥幽默的开场白中,台湾独立乐队自然卷的北京演唱会正式开唱。短短一个小时的演出,自然卷献上了《自然卷》、《风和日丽》、《像你这样的女孩》、《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等十六首歌曲以飨歌迷,听过不过瘾的歌迷甚至让自称记不清歌词的奇哥“边放CD边唱。”

  十六首歌曲撑满全场

  这是自然卷第一次在北京演出,也是他们在内地的处女秀,不但吸引了北京的歌迷,还有不少歌迷特地从外地赶来给他们捧场,歌迷数目之多让奇哥大感惊讶之余也感动万分,不但多次感谢歌迷在如此寒冷的夜晚走出家门观看自然卷的演出,整场演唱会更是不多说一句话,十六首歌一首紧接一首,让歌迷一次听个够。

  新成员受追捧

  这次到北京演出的自然卷是一个全新的组合,没有了大家熟悉的娃娃,却加入了Riecky和阳明两个新的成员,虽然演唱的大多是之前几张专辑里的歌曲,但是经过重新编排,三人的演绎显得新意十足。而对于两位新成员的加入,歌迷们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不管是阳明出神入化的打鼓技艺,还是Riecky自成一体的solo演出,都让歌迷们看到了新自然卷的无限可能而欣喜万分。

  歌迷意犹未尽要求“假唱”

  晚上九点半左右,演出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自然卷的北京

演唱会也要接近尾声了,而歌迷们显然还没过瘾,不断喊着“安可”让奇哥再来一首,
幽默
的奇哥点着自己的脑袋说,年纪大了,记不清
歌词
了,意犹未尽的歌迷当即给他支招:“那就边放CD边唱吧。”鼓励奇哥“假唱”。 柯璐/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