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属于舞台的“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2:22  新浪娱乐
图文: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属于舞台的“公主”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八点,张靓颖“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于四川省体育馆成功举行。昨晚,五身华服、三十二首新老作品、国际化乐队坐阵、唯美的舞效果的张靓颖以其惟妙惟肖、绝对不输任何大腕的风采,让家乡近万名歌迷领略到了这位在两年多时间里迅速崛起内地流行乐坛小天后的真情实意。

  乡情血浓于水 靓颖含泪感言“我们说好的”

  毫无疑问,这场演唱会承载了太多人的期待。两年前,当靓颖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初试啼声,无数被她的声音感动的观众纷纷发出心声:如果你开演唱会我一定去看!这其中就有靓颖成都的老乡,一直关心她、支持她的亲人们。靓颖在采访中多次透露,她今后一定要在自己的家乡举办演唱会,来回馈家乡亲人的厚爱。这就像一个约定,成都的歌迷们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而靓颖也努力在乐坛打拼,以交上这份沉沉的答卷。因此,当成都演唱会命名时,靓颖毅然决定用这样一个很温情却并不张扬的名字。“我们说好的”,成都歌迷明白这五个字的情谊。

  张亚东坐阵《围城》 玛丽亚-凯莉老师飚歌

  早在张靓颖北京演唱会时,强人的演唱会阵容就让人乍舌,完美的舞美和乐手表现至今仍历历在目。但比起成都演唱会来,质变是小巫见大巫了。曾经在制作第二张专辑《Update》时开始于靓影合作的张亚东这次白忙之中担纲演唱会音乐总监,说好和靓颖把音乐玩到底。而昨晚,张亚东一把吉他,与靓影共同表演了其全新EP的新歌《围城》,这首改编自电影《少林寺》插曲《牧羊曲》的全新作品,在张亚东深情款款的吉他声下,张靓颖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围城”。

  事实上,被次合作从乐手到和声的配合人员、出主音及节奏吉他是国内著名的阿东和李延亮外,其余全部来自美国,其中尤以玛丽亚凯莉的乐老师盖文最为引人注目。这位培养出世界顶级艺人的国际音乐人,在演唱会现场,与中国目前最具人气与演唱实力的小天后激情狂野了一把,以完全靠人声营造的嗓子秀,让整个现场沉迷于东西方两代艺人的超强表现力。

  三十二首金曲唱翻成都 《我走以后》上演全唱卡拉秀

  两张EP,两张专辑--两年中发行的所有作品演唱会上张靓颖毫不吝惜的全部献唱。这些曲目基本涵盖了靓影全部发行作品的歌曲,包括第一张EP时期的《逆时针》、《To be loved》;首张专辑《The one》中的《木脑壳》、《如果爱下去》;第二张专辑《Update》中的《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等等,当然也包括演唱会通日发行的最新EP《Dear Jane》中的三首全新作品《我走以后》、《围城》、《Dear Jane》。其中,《我走以后》是结束曲,而之前已经与歌迷约定将以此歌作为K歌曲目的她,在现场真实的感受到今晚名歌迷齐声高唱的盛况,让其忍不住潸然泪下。

  除此之外,张靓颖现场亮出自己的那首嗓音,以全新的方式演绎经典的英文翻唱,并特地选了几首中文怀旧金曲《你的样子》、《热情的沙漠》、《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一时之间震翻全场,而西班牙歌曲《Contigo en la Distancia》等自己曾经翻唱过的经典重新演绎,让人感觉时隔两年,靓颖的乐坛地位变了,但人没变。

  互动环节多多 张靓颖既唱且跳

  曾经成功举办北美演唱会、北京演唱会两场歌唱的张靓颖,其现场表现力不容质疑。这次的成都演唱会,不再拘泥于以往独唱的形式,在演唱的同事和现场的歌迷大玩互动游戏,让现场的每一为歌迷都成为演唱会的主角,以往演唱会中单纯的演唱是考验一名歌手的演唱实力,而互动环节的加入则是挑战歌手对整个舞台甚至整个现场的驾驭能力。

  事实上,昨晚的现场张靓颖没有让成都歌迷失望,除了欣赏到优美的音乐外,她也鲜有的亮出幽默、风趣的一面,与歌迷大玩“拍手游戏”,像个孩子般传递着属于每一位现场观众的音乐快乐,而其简洁的舞蹈秀,同样让大家领略到小天后独一无二的醉人风采。

  全新EP《Dear Jane》同日上市 年底唱响乐坛

  从第一张EP《Jane 爱》、到第一张专辑《Tne One》、再到第二张大碟《Update》,张靓颖一步一步提升地将自己的特质展现个流行乐坛。虽然全新EP近三首作品,但每手都是靓颖的最爱。录制《Update》时,便从数百首作品中精挑细选将三首最喜欢的音乐挑选出来,当作宝贝珍藏。当问及发行这张EP的原因时,靓影坦言:最好的东西一定要留下来,在最适合的机会让所有人听到。128演唱会是她出道两年来给家乡和自己的一份成绩单,才会选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吧自己最爱的三首歌公布,送上冬日里最温暖的礼物。

  据悉,目前各大音像店已经可以买到《Dear Jane》的正版专辑。而成都演唱会结束后,由张靓颖担任主演的歌舞剧《茉莉花》亦将于12月中旬于北京正式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