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遇见爱心 公益歌曲唱响“耿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29  新浪娱乐
快乐慈善遇见爱心公益歌曲唱响“耿丹”(组图)

布丁果果演出现场

快乐慈善遇见爱心公益歌曲唱响“耿丹”(组图)

现场演员合唱巡演主题歌《理想》

快乐慈善遇见爱心公益歌曲唱响“耿丹”(组图)

耿丹学院火热捐助现场

快乐慈善遇见爱心公益歌曲唱响“耿丹”(组图)

载满耿丹同学一颗颗爱心的捐款箱

  新浪娱乐讯 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巡演于12月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演,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次演出是继首钢工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化工大学之后的第四站,据活动组委会向记者透露,本次巡演的第五场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巡演将于本月11日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开演,届时将有更多的明星和更多的精彩等待着各位观众。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的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该学院学生社团自由爱心(简称:OFC)公益社也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积极的配合。据记者了解,自由爱心社作为该学院今年8月份才成立的新社团,尽管在很多方面还很不成熟但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依然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社长在内的很多同学在演出筹备期内几乎牺牲了所有的课余时间,全心参与本次活动。

  爱心公益社的负责人戴绍涛同学向记者表示,投身公益,奉献爱心是该社团的宗旨。他自己也是在一次参加校外举办的贫困地区支教活动后才有了在校内发起类似公益社团的想法,没有想到他的想法得到了同学的热烈肯定也得到了学生处老师的积极支持,爱心公益射就这样诞生了。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据戴同学介绍,该社团已经举办了很多有关关注贫困地区儿童以及城市打工子弟学校的活动,在演出前刚结束的打工子弟学校图片展就在学院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戴同学表示也正是一直以来对支教等公益事业的关注,才让社团有机会和本次慈善巡演携手,在耿丹学院举办这次演出。

  该社一名刚加入的大一女同学向记者表示,社团帮助他人的公益性,和自己想回报社会的想法都是自己加入该社团的动机。通过此次演出活动,她自己对慈善,对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认识都更深了一步。她表示她为自己能够亲身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十分荣幸,也希望更多人的能够加入这支慈善的队伍,大家携起手来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更多的孩子实现读书的愿望。

  演出在新建成的礼堂举行,由于礼堂中尚未装上暖气或者空调,室内的温度很低,冻得人手脚冰凉。但寒冷抵不住观众们的热情,耿丹的学子们填满了偌大一个礼堂。仿佛掌声已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兴奋,很多观众冲上舞台向演员们献荧光圈。演出结束后,还有很多观众恋恋不舍。一些观众表示,这次演出的节目动感十足,歌声动听,很合年轻人的口味。

  大多观众都是从海报知道这次演出,也有一些是从同学朋友那里听说。管理系国贸专业大一的学生陈啸一脸庆幸地说:“我看到海报之后就四处觅票,终于在开场之前成功了。”她在第一轮就捐了15元,还获得了一个小玩偶和一张南妮的海报。被问及为什么如此积极地参加这次活动的时候,她说:“既可以献一点爱心,帮助一下那些孩子,有可以看到精彩的演出,何乐不为!”

  在活动组委会、校方领导和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演出又一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演出盛况空前。在募捐环节在场的同学更是慷慨解囊,掀起了多次募捐的高潮,最终本次演出共为希望书库基金会募集到善款1465.7元。演出在众星合唱演出主题歌《理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