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小虫谭晶被猛虎围困 5小时后获救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组图:小虫谭晶被猛虎围困5小时后获救逃生

小虫&老虎对手戏

组图:小虫谭晶被猛虎围困5小时后获救逃生

虎王发威跃下舞台

组图:小虫谭晶被猛虎围困5小时后获救逃生

搭台逃生

  新浪一月讯 日前,台湾音乐人小虫(听歌)、内地著名歌手谭晶(听歌,blog)等人在片场被猛虎围困、获救、逃生的事件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针对此视频在网络上的超高人气和受关注程度,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小虫所在公司海蝶音乐的宣传统筹朱迪,并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采访。朱迪证实:“视频当中的人物确实为小虫和谭晶。”

  当时,他们正在北京近郊的片场拍摄MV,MV中的重要道具之一、动物演员——一只四岁的成年老虎突然情绪失控,挣脱锁链,并试图袭击现场监护人员。在对猛虎实施了数次麻醉失败的情况下,全体演职人员被困片场2楼达5个小时之久,最终在场地单位以及当地警察的营救下跃窗逃生。

  朱迪表示:“当时在场有很多工作人员,除了海蝶相关工作人员,导演比尔贾率领的海外制作团队以及谭晶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都在,如果你们有仔细的观看过网上的视频,应该可以体会到当时的危险程度!海蝶是一家跨国集团公司,海蝶音乐决不会用艺人的生命安全做这样的炒作!

  音乐教父加盟海蝶 新专辑即将问世

  据海蝶官方透露,素有台湾音乐教父之称的著名制作人——小虫,已经正式签约加盟海蝶音乐。小虫的加盟使得海蝶音乐以林秋离、许环良、毕晓世、黄健忠、吴剑鸿等金牌制作人领衔的金牌制作团队,再添教父级音乐人。与此同时,其加盟海蝶后的首张专辑《与世无争》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沸沸扬扬(blog)的“虎困事件”就是发生在其新专辑当中的歌曲《爱不释手》的MV拍摄现场。

  大虫刁难小虫 “虎困事件”令唱片公司损失惨重

  据悉,此次为了在气势上衬托歌曲《爱不释手》,海蝶力邀著名导演比尔贾执镜,并斥资在MV的企划中特别加入了老虎的真实演出,在国内的音乐录影带作品中实数另类手笔。而此次片场突发的“虎困事件”导致当日的拍摄无法正常进行,必须择日重新开机,已让唱片公司蒙受巨大损失。对此,海蝶方面事后表示,“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逃生才是最重要的!”

  谭晶跨界牵手小虫 遇险不忘与妈妈联络

  对于“虎困事件”的两位主角:小虫和谭晶,一位是叱咤流行乐坛多年的音乐教父;一位是享誉内地的青年歌唱家。众多网友、读者纷纷疑惑:“为何会形成这样的组合?”据了解,《爱不释手》是一首气势宏大的男女对唱歌曲,为了更好地演绎小虫的创作精髓,海蝶音乐力邀青年歌唱家谭晶,与小虫跨界牵手。谭晶本人表示,首先自己非常喜欢《爱不释手》这首歌曲,此外能够有机会与小虫老师合作,也感到非常荣幸。

  但是好事多磨,没想到这首歌曲的MV片场突发“虎困事件”,不过从现场的视频资料来看,军旅出身的谭晶在受困过程中还是表现出了军人的沉着与镇定,获救后也不忘第一时间联系母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