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扎西顿珠超高人气横扫亚太音乐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20  新浪娱乐
乔任梁扎西顿珠超高人气横扫亚太音乐榜(组图)

乔任梁扎西顿珠颁奖幕后

乔任梁扎西顿珠超高人气横扫亚太音乐榜(组图)

乔任梁扎西顿珠颁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华音签约艺人KIMI乔任梁(听歌,blog)扎西顿珠(听歌,blog)来到北京大学,出席了亚太音乐榜举行的年度新人颁奖盛典。乔任梁凭借其超高的人气获得至尊大赏“年度最受欢迎新劲歌手奖”,扎西顿珠则凭借优秀的唱功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获得专业级“年度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称号。

  这次亚太奖颁奖典礼在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召开,来自内地、港台的07年度新人纷纷赶到现场共襄盛举。乔任梁凭借遥遥领先网络票选结果,一举摘得亚太音乐排行榜新人评选最高奖“年度最受欢迎新劲歌手奖”。乔任梁于07年底推出了首支单曲《新的约定》和首本个人写真《Klash IMI》,并展开了全国的宣传活动,在中国掀起了强劲的“Klash”风暴。他的音乐和造型成了时下年轻人的时尚新指标,人气指数一路飙升。单曲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稳步上升,夺下多个单榜冠军。优异的成绩和超高的人气使亚太奖最终落入KIMI囊中。乔任梁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将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喜欢自己的人,并衷心感谢他的粉丝“VIP”们。

  另一位橙天力推的新人扎西顿珠,交出了自己第一份音乐成绩单。他的同名专辑《扎西顿珠》,一经上市就得到了众多媒体、专业音乐人士的赏识。十位音乐界的老艺术家还联名为这位后辈加油助威,并对扎西的音乐作出了高度的评价。他的新民歌主义成为了扎西特有的一个代名词,亚太榜作为专业的音乐排行榜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有特色的新人歌手涌现,特别颁给扎西顿珠最具专业分量的“年度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奖项,以表彰扎西在新民歌领域的突破和成绩。

  据悉,乔任梁和扎西顿珠的音乐实力的到了音乐剧《蝶》主创人员的认可,近日以开始了紧张的训练为出演本剧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