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美声第一人载誉归来 金铁霖猛夸王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25  新浪娱乐
中国美声第一人载誉归来金铁霖猛夸王莹(组图)

王莹

中国美声第一人载誉归来金铁霖猛夸王莹(组图)

王莹与金铁霖

中国美声第一人载誉归来金铁霖猛夸王莹(组图)

王莹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美声第一人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的王莹(听歌,blog),眼下已被公认为年轻美声歌手中的排头兵。全程参与了这场音乐会的北京文联主席、本次音乐会艺术顾问金铁霖,对王莹不吝誉美之辞,他表示,王莹的演唱实力水平不仅在国内美声界名列前茅,在国际上也可以说是佼佼者。

  “她的优势很多,从音色到技巧,从对歌曲的把握到对歌曲的理解,从声音技术上到对内涵的表现上,从高音低音的转换和统一到表演和吐字上的结合,她都显得驾驭自如、游刃有余,她的能力是多元的,不仅能唱好西洋美声,也能唱好中国歌,而且有独到之处,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这次她受邀前往金色大厅,把她演唱的外国作品和中国作品介绍给当地观众,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证明我们中国唱美声的歌唱家可以很好地掌握外国声乐作品。维也纳有三个音乐学院,这三个最有名的学院跟中国音乐学院建立了中奥国际音乐大学,王莹在这个时间去金色大厅,更证明了中国在声乐方面已经与世界接轨,更能促进音乐事业的发展。”

  金铁霖说,王莹是一个非常执着、对音乐有很好悟性的青年歌唱家,在国内演出和比赛中都有好的成绩,在多年学习的基础上,她又积极实践,演唱的很多作品都很有影响,使得很多人喜欢她的歌曲,她这次去维也纳,也正是她成绩的展示。她是一个扎扎实实的人,非常刻苦努力,她的每一步都是扎实的,没有虚夸的成分。

  金铁霖认为,外国人喜欢她的声音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她已经达到了青年歌唱家的高水准,科班训练加上她的刻苦钻研,使她在艺术表现上达到了很高档次,可以说在国内国际上都是名列前茅的。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