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蕾挑战蓝调《再回首》 追忆与陈坤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51  新浪娱乐
郝蕾挑战蓝调《再回首》追忆与陈坤情缘(组图)


郝蕾挑战蓝调《再回首》追忆与陈坤情缘(组图)


郝蕾挑战蓝调《再回首》追忆与陈坤情缘(组图)


郝蕾挑战蓝调《再回首》追忆与陈坤情缘(组图)


    视频:郝蕾推出首支单曲《再回首》发布会

    视频:郝蕾推出首支单曲《再回首》发布会(2)

    视频:郝蕾深情演唱蓝调版新单曲《再回首》

    视频:郝蕾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北京迎来今冬第一场瑞雪。以《十七岁不哭》中杨雨凌一角为观众熟悉的演员郝蕾(听歌,blog)择此佳日加盟银基一帮行,并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再回首》。至此,演而优则唱的影视歌手军团又添一枚新丁。

  《再回首》那段青涩时光

  而郝蕾此次进军歌坛,推出单曲《再回首》,现场自然免不了回首往事一番。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郝蕾曾塑造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萤幕形象,其中尤以电视剧《十七岁不哭》中那个开朗乐观的女孩儿杨雨凌最为人熟悉。而谈起这部大一时拍摄的处女作时,郝蕾却言自己以前都不敢回头看,怕发现自己太幼稚。现场不但“强制”回顾了《十七岁不哭》的片花,还曝光了部分郝蕾幼时的私房照片。看到这些记录了自己青涩时光的影像,出落得愈发成熟的郝蕾笑得很坦然。

  初试啼声挑战蓝调 制作人打出9分

  《再回首》改编自姜育恒(听歌)的同名老歌,选择陈酿而弃新窖,郝蕾有自己的见解:“新歌老歌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好听。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再回首》这首歌,每每听到它时,就觉得很应该端上一支红酒或是捧上一杯咖啡,那意境非常美。”郝蕾版的《再回首》被改编成了蓝调的曲风,众所周知蓝调这种非常突出人声的音乐风格对于声音的要求极高。初试啼声就挑战如此高难度,郝蕾自己一开始也有些忐忑,制作人杨嘉凇给出的评价方才让其信心倍增:“郝蕾虽然是第一次录制单曲,但她比许多专业歌手的唱功都出色,所以我给郝蕾的《再回首》打9分。”

  影视圈也有优质歌手 期待与陈坤(听歌)合作

  近年来,很多影视演员都纷纷进军歌坛,而其中大部分又在发过一张EP或唱片后销声匿迹。郝蕾认为演员本身的演职工作就很重,加上对音乐品质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发片速度不能像专业歌手那么快,但并不意味着就此消停。就大众普遍认同影视歌手歌技平平的看法,郝蕾也要鸣不平:“演员中也有唱歌唱得非常好的,比如说陈坤,他绝对是专业水准的!对于歌曲很多细节的处理和技巧的把控,坤儿都在K歌时给过我很多帮助,所以我特别希望能和坤儿在音乐上合作!”大头/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