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学友演唱会记者会“封神” 唱够一百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01  新浪娱乐
组图:张学友演唱会记者会“封神”唱够一百场

张学友

组图:张学友演唱会记者会“封神”唱够一百场

张学友“封神”

组图:张学友演唱会记者会“封神”唱够一百场

张学友

组图:张学友演唱会记者会“封神”唱够一百场

与歌迷等合影

  视频:张学友演唱会记者会封神 两度唱破一百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香港,张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香港Grand Finale记者会今日举行,学友最后一站将移师返香港西九龙中天场举行,学友成都之巡回演出后,今早立即赶返香港出席记招,尾站的演唱会将于08年1月25日至27日及2月1日,假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合共四场,上次学友在红馆因病临时取消的二场演唱会,则于1月26及27日补作举行,而1月26日这场的演唱会,正适逢学友打破一百场的纪录,完成香港四场演唱会后,学友已打破个人的记录,合共做了一百零二场之多。就学友来说,可谓留下一个完满的记忆。

  尚有二十场演唱会,学友巡回演唱会便告终结,他坦言依依不舍,以前他曾做过一百演唱会,没想到如今46岁都可以做过100场,但学友深信自己可以控制及处理得到,目前尚欠20场便完成所有演唱会,问学友会否请工作人员环游世界?学友笑言,这便要计一计数。

  记者会上,陈太特别送上一个排匾给学友,排匾上则写着:“裴声国际,华人之光,享誉乐坛、全球封神”,祝贺学友破了多个纪录。学友接受传媒访问,他表示,今次已二度做100场演唱会了,其实100场和102场也没太大分别,除非做到200场,有这距离的场数才会有较特别的感受,不过要他做200场,学友自问也没有本事做到。至于95年跟今次做100场演唱会的分别,学友不讳言今次懂得去享受,记得95年这次做100场演唱会时,他心里只顾累担心做不到,常常叫自己要撑下去,相反今次他在台上会懂得享受气氛,因此会好玩过以前。由于今次中天场开骚,受躁音管制下,可能会令大家耳犹未尽,演唱会亦会尽量精简些,中天场演出的话,要在晚上十时半完场,只好提早七时半开始。至于会否加场?学友表示没想过场数问题,有关加场迟些再讲。有指他被誉为“全球歌神”,学友不好意思说,什么么神呀,他跟阿sam这位歌神不同,阿sam是有精神,笑言自己只不过是神经的神,他是喜欢唱歌的人 ,而阿sam就是粤语流行曲的精神,二者不同的。

  谈及这次演唱会的内容,学友透露跟之前巡回演出的内容相约,最多只会改动“安哥”部份,要是将演唱会内容改动,这便是第二个演唱会,又怎须要在今年做!学友觉得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对他而言,可说是充满记忆性。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