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与郑秀文斗摇滚 鬼马吞剑令人捧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14  新浪娱乐
何韵诗与郑秀文斗摇滚鬼马吞剑令人捧腹(组图)

何韵诗鬼马扮吞剑

何韵诗与郑秀文斗摇滚鬼马吞剑令人捧腹(组图)

何韵诗获电台主持赠送的玩具剑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听歌)早前与郑秀文(听歌)(Sammi(听歌))合唱新歌《剑雪》,她表示很早以前便想跟郑秀文合作,但最后因各有各忙才把计划延迟了两年:“多年前做郑秀文演唱会嘉宾后熟悉,不过最想不到的是庆幸她这位天后竟然会提议我合作,说真的我先不出声,有一阵她搞得我很激动。”

  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是郑秀文也肯听何韵诗的建议尝试较摇滚的方式去演绎,何韵诗说:“之前我在她的

演唱会做嘉宾时已经隐约感觉到她心中有一团火,而且我又觉得她一向唱着较柔情的歌,所以我大胆建议她唱摇滚,但是我又担心这么殿堂级歌手会有自己的一套唱法,不料她很专业地去尝试,使整件事顺利完成。”(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