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木玛&Third Party全国巡演绵阳站(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01  新浪娱乐
图文:木玛&ThirdParty全国巡演绵阳站(4)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木玛一行在飞机晚点4小时的情况下,一路以飞驰般的速度从成都赶往绵阳,绵阳主办酒吧的老板亲自派车接送。

  绵阳是个很干净的城市,绵阳人的热情给乐队留下很深的印象,酒吧老板回忆,在六七年前看过两场木马乐队的演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此变成了木玛的歌迷,能让木玛在绵阳演出是他多年的一个心愿。这次绵阳的演出也由他满怀诚意的促成,作为木玛的歌迷,他宣称本周五还要上成都看木玛的演出。

  木玛及Third Party乐队试音期间酒吧已经人满为患,木玛在台上连连道歉。令木玛与Third Party惊讶的是,当他们演出新歌《她是黯淡星》时台下居然有合唱,这首华丽轻盈的歌曲刚刚蝉联了东方风云榜的周冠军,并在网络上广受赞誉。

  木玛的演出不再是难以回味的盛会,在现场狂欢之后,许多歌迷表示要继续到KTV去点唱《她是黯淡星》、《天鹅绒》等歌,以挥洒难以消退的激动之情。

  木玛在成都小酒馆的演出将于12月14日开演,因为木玛在成都人气很旺,演出期待值非常高,主办方担心人满为患特意将票价调高,虽然票价已创新高,但预售情况依然非常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