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脱衣露纹身 欲搏郭富城舞王地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黄晓明脱衣露纹身欲搏郭富城舞王地位(组图)
黄晓明(听歌)脱衣露纹身

黄晓明脱衣露纹身欲搏郭富城舞王地位(组图)
黄晓明和福娃

  中新网12月13日电 黄晓明昨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为首张专辑“It's Ming”举行全亚洲发布会,获父母捧场之余,更有半百“明教”歌迷会成员入场见证,歌迷大叫口号“歌舞天王,晓明最强”。现场展示了黄晓明赤裸上身及左膊头M字双翼纹身海报,他更露出纹身与海报合影,同时,他更不避嫌找绯闻女友李菲儿担任MV女主角。

  据香港明报报道,席间,黄晓明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献唱新歌《I'm Coming》,之后播出他自编自导自演的MV,绯闻女友李菲儿饰演失明女孩。带病出席的黄晓明发高烧至39度,前日仍吊盐水,“专辑推出的大日子,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29岁的我未来有更多发展”。

  对于歌迷封他做“歌舞天王”,是否想挑战郭富城(听歌)舞王地位?黄晓明说:“不会,城城是我的师兄,我好尊重他,永远是我的榜样。”在MV中,黄晓明为喜欢的女孩付出一切,现实是否如此?他说:“是,喜欢便会付出一切。我很欣赏李菲儿,但我暂未有女友。”有指他绯闻多多,犹如“现代韦小宝”,黄晓明直言不喜欢此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