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十大劲歌金曲记者会-孙耀威张敬轩搞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23  新浪娱乐
图文:十大劲歌金曲记者会-孙耀威张敬轩搞气氛


  新浪娱乐讯 《2007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昨(12)日举行,即场安排歌手们选出“歌手之最”,李克勤(听歌)选自己是最恨奖的歌手,他笑言,手停口停,要赚奶粉钱。千嬅则成为最多之最的歌手,包括最玩得,最有米,最多 C1的歌手,林峰(听歌)就选千嬅为最玩得的歌手,胡蓓蔚(听歌)负责选出心目中最有米的歌手,她坦言觉得千嬅和陈奕迅(听歌)都是有米之人,千嬅幽默谓,自己戒吃淀粉质,何来有米。Eason被选有米的歌手时,见他板起脸,似有不悦,并指圈中有钱的歌手没有到场,这是麦浚龙(听歌),全场拍掌以示认同。至于最慈父的歌手,twin觉得应该是eason和克勤获得。另外孙耀威(听歌,blog)觉得最多C1的歌手是千嬅,千嬅成最多之最的歌手,笑言可能自己玩得才多人选,讲到她是最多C1的歌手,千嬅指自己都只做过一期,笑言证明eric也有看报纸。至于她获选最有米歌手,千嬅笑指自己已戒淀粉质,追问她是否圈中最有米的歌手时,千嬅觉得女星之中不会是她,现在她尚做梗,怎会有米!她觉得liza(汪明荃(听歌))才最有米,因为对方很多地产投资,很劲的。千嬅嫌称自己赚的只够吃,记者笑她岂不是日日吃鲍鱼,千嬅指鲍鱼和花胶的蛋白质过高了,因此她不爱吃,并自称是个饭盒人。有指她常常吃饭盒是否存不少钱?她表示全家人都要养,当然要存些,最重要知足常乐哩!

  Eason获选最有米歌手时,脸露不悦之色,他坦言自己真不是最有米的一个,近期最活跃歌手是juno,对方有钱做自己的音乐之余,而且可以乱去做,并指juno有米得来也很有诚意。Eason 同时获选最慈父的歌手,他谦称克勤才得称上是慈父,他只是尽量做好父亲的责任,自嘲是迟到的迟就有份,克勤对小朋友会仁慈些,相反他自己就是严父及好玩的父亲 ,家人他是饰演恶的角色。此外,有传刘德华(听歌)因不出席颁奖礼,eason也很大机会成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得主,问eason可有信心得奖时,他坦言去年克勤没有出过国语碟,但他有出过,相信机会率会高少少,古巨基(听歌)也有些机会的!

  对于有传容祖儿(听歌,blog)和杨千嬅成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之争,何韵诗(听歌)觉得二人得这个奖也很正路,难道会颁给她吗?若果颁给她也觉得超级不好意思哩!她觉得最好千嬅和祖儿双冠军,不论她们边个得此奖也没所谓。有指阿诗今年成绩比去年退步,她指自己今年只出过一张碟,都算四平八稳,平均分来说都ok,最紧要是做的过程开心,阿诗有感而发谓,近日眼见身边朋友健康出现问题,即使所有奖给了自己,她做得不开心便很大问题了。

  有报道阿娇(blog)以2800万连扫二个豪宅单位,会上阿娇被问及有关报道时,她默认说,主要是买来投资,不是自住,相信有升值能力才买。追问她合共投资了多少个单位?阿娇表示只得这两个投资,其实她亦不太清楚,因为她都是交由妈咪去搞。有指她投资地产越赚越多,现在更越买越豪,阿娇坦言不清楚 ,觉得数字很混乱,故交由妈咪处理。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