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我幸福之翼引爆慈善热潮 上海公演落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赛我幸福之翼引爆慈善热潮上海公演落幕(组图)

东方神起

赛我幸福之翼引爆慈善热潮上海公演落幕(组图)

品冠

赛我幸福之翼引爆慈善热潮上海公演落幕(组图)

乔任梁

赛我幸福之翼引爆慈善热潮上海公演落幕(组图)

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晚7时,众所期待的赛我网“幸福之翼”慈善公演上海站,在上海交大拉开了帷幕。作为一个慈善活动,它星光璀璨;作为一场演出,它始终洋溢爱心。

  首先出场的是好男儿(blog)KIMI乔人梁。回到家乡的他一连献唱两首歌曲,并带来了最新单曲《新的约定》,让现场的粉丝尖叫不断,使晚会一开始就气氛火热。接下来出场的品冠(听歌)显然有备而来,一首中文歌曲后连续的两首英文歌曲,出色的演唱实力博得了满堂喝彩。最后以一首中文歌曲结束。然后,准备发行第两张专辑的叮当,同样为现场带了两首好听的歌曲。刚刚在上海开过演唱会的梁静茹(听歌)颇有人气,那首耳熟能详的“宁夏”引发了全场合唱的热烈场面。

  张力伊和东方神起(听歌)成员XIAH俊秀的出现显然引爆了尖叫热潮,整齐热烈的应援口号,整个现场处于一个人声的沸腾海洋……一个个当红明星纷纷出场,场内始终处于热烈的气氛中。更让这些节目熠熠生辉的是一直穿插其中的慈善行为,每一个嘉宾都捐赠出自己身边的心爱之物,来积极响应赛我网所号召的“一支笔,一分钱,一份力,累积孩子们的未来”的爱心活动。而来自赛我音乐版块的原声达人令人眼前一亮,他们和众明星同台献艺,展现普通用户的超凡实力。整台晚会在最后出场的来自韩国的热门组合东方神起出现时达到了最高顶点,震耳欲聋的尖叫足以显示他们在中国的人气。远道而来的他们不仅一连带来了三首歌曲,而且还带来自己的物品参与到赛我的活动中,现场共同绘画了和平之鸽,积极号召每个FANS参与到希望工程中来,为失学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

  截至到晚会前,赛我网接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笔,数量已超出100万;东方神起的粉丝团响应赛我公益活动,自发捐赠3万元人民币。赛我更是捐赠了50万人民币和上百万只笔给希望工程。这样的活动,努力为希望工程添砖加瓦,为失学的孩子们描绘了一个未来。并且这样的活动还在继续,1月19日广州站的"幸福之翼"公演,Wonder Girls罗志祥(听歌,blog)、薜之谦等会参与进来,为大家引爆再一个慈善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