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暴躁吓坏众人 录歌翻脸发脾气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7:25  新浪娱乐
陈奕迅暴躁吓坏众人录歌翻脸发脾气离场(组图)

陈奕迅叉着腰与工作人员理论,要求重录,千嬅及侧田等歌手吓得目瞪口呆!

陈奕迅暴躁吓坏众人录歌翻脸发脾气离场(组图)

冲出录影厂的陈奕迅,与监制等人为事件拉锯。

陈奕迅暴躁吓坏众人录歌翻脸发脾气离场(组图)

达成共识后,陈奕迅上台前与监制握手示好。

陈奕迅暴躁吓坏众人录歌翻脸发脾气离场(组图)

自知连累歌手重录,陈奕迅向大家鞠躬赔罪。

  陈奕迅为质量要求重录 歌手中断演出再振声威

  陈奕迅暴躁火星撞地球 医生支招化解情绪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继前天在记者会上突然板脸后,晚上录影《劲歌金曲》时再度“发功”,公然在台上表示要求重录,还一度冲出录影厂,吓呆同场歌手!

  直认“脾气不好”的陈奕迅(Eason),向来对自己要求甚高,前晚他录影《劲歌金曲》第三回优秀选拉票活动时,原本玩得相当高兴,唱罢大热《Crying in the Party》后,即不悦地说:“不如重录一次!”再指手画脚与工作人员理论,还跳下台与唱片公司人员理论及冲出录影厂。Eason突然变“黑面神”,吓得同场歌手呆若木鸡,有工作人员劝他继续录,但他说:“让我歇歇。”其他歌手只好返回化妆间休息。据知,Eason因自觉表现失准,才要求重唱。

  鞠躬道歉

  冷静后的Eason自知有错,立即与工作人员勾肩搭背,又与杨千嬅握手道歉。其后监制潘裕佳决定重录,刚开始神情尴尬的Eason,很快便回复状态,在台上再唱时,其他歌手都纷纷为他打气,Eason亦向他们鞠躬致歉,即使曾令他翻脸的胡蓓蔚(听歌)唱歌时,Eason亦加入张敬轩(听歌)谢安琪(听歌)等人,与她大跳辣身舞。

  事后,Eason坦言不应在台上要求重唱:“我觉得有几句歌词重叠了,大家都是为了把事情做好,但是我在台上这样,是我不对,我向监制和其他歌手说了不好意思,可能之前玩得太忘形。”监制潘裕佳直言不够时间彩排,令技术上出现问题:“Eason确实阻碍录影,但不是主要原因,是我们决定重录,不过我都觉得Eason不应该这样。”而千嬅则不知情:“可能是技术上或者走位有问题吧!”至于第一年参与拉票活动的林峰(听歌),惨被EO2整蛊,狂叫“林峰好帅!”几分钟,令他不知如何反应,非常尴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