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众明星支持正版深圳开唱-何润东沈建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6:21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明星支持正版深圳开唱-何润东沈建宏


  ——炬力乐乐之夜携手MP3产业支持正版音乐会群星(听歌)闪耀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刚刚结束最后一场香港个唱的周杰伦(听歌)于今日抵达深圳。深圳广电集团公共频道五周年暨2007炬力乐乐之夜携手MP3产业支持正版音乐会在可容纳万人的深圳体育馆隆重开锣。

  与香港个唱的牛仔风格不同,周杰伦在这场“支持正版”的音乐会上大唱“中国风”,《千里之外》、《霍元甲》(blog)、《双截棍》等曲目掀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同时参加音乐会的还有何润东(听歌,blog)刘畊宏(听歌)张敬轩(听歌)邓宁(听歌,blog)沈建宏(blog)许安安伍思凯(听歌,blog)、柯有纶、佩妮(听歌)(听歌,blog)格里杰夫(听歌)、弦子(blog)罗文(听歌)裕。众多明星加盟携手MP3产业支持正版音乐会,当晚深圳体育馆万人欢腾。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音乐会现场持续热烈着,邓宁以动感十足的《万夫莫敌》震撼全场,年仅14岁的沈建宏在舞台中央展现他的“半成年”魅力。音乐会现场,除了有《没有我你怎么办》、《你要的爱》、《断点》、《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经典曲目引起全场“大合唱”之外,不少新作品也呈现在音乐会上,像何润东的《我只在乎你》、沈建宏的《半成年告白》、 格里杰夫的《雪花》等。多样化的曲风和“量贩式”的音乐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压轴出场的周杰伦把音乐会现场的温度推向沸点,随着《千里之外》的前奏响起,周杰伦弹着钢琴亮相深圳体育馆中央。连续几首歌都是“中国风”的典型代表作。

  当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杰伦表示对本场音乐会充满期待,歌迷的支持给了他更多的信心,支持正版音乐一直是他想要宣传的,中国风的曲目也是他精心挑选的“拿手戏”。谈到对数字音乐(blog)的看法,周杰伦大赞其好处,他说:“只是要听正版的,这也是我参加这次盛会的目的”。刚刚发行慈善单曲的何润东对大家说:不仅音乐专辑要支持正版,做人也应该如此,正如他即将启动的慈善活动,他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正版音乐和慈善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