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笔畅变身“猫王”--笔畅喝牛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2:58  新浪娱乐
图文:周笔畅变身“猫王”--笔畅喝牛奶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的新专辑即将正式发行,各方面的工作都准备得差不多了,记者近日有幸看到了其中的一支MV,虽然是初剪版本,但是无论是画面的颜色还是故事情节的设置,都让人大吃一惊,不禁感叹。这个导演实在是抓住了周笔畅另类的性格,真的是只有看到画面的人才能够了解MV有多精彩。

  据了解,这支MV的名字叫做《猫的冒险》,是周笔畅第三张专辑《WOW》的第二主打歌。公司更是花费不菲,精心打造了一场“猫的盛宴”,光一只道具猫的雕塑就有三人高。其中有一场表现猫的宴会,将近三十人的群众演员,都穿上歌剧的华丽服装,餐桌上的牛奶糕点全是实物拍摄,导演还特意找来编舞老师编排庞大的集体舞,可谓完全按照《猫》的歌舞剧实景打造。

  由于整场MV盛况空前,周笔畅也是非常兴奋,拍摄MV也是拿出了很多压箱之宝,像随身的“猫尾巴”,自己的小西装,私藏的金色丝绸球鞋。笔笔笑称自己平时就很爱猫,难得在戏里当一回猫的大王,自然要让自己帅气一些,更何况身边的群众演员都打扮得那么“壮观”了,自己当然要拿出宝贝,现一下。

  据周笔畅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记者所看到的MV画面仅仅是最初的版本,而这支MV还需要作大量的动画特技,真猫和假猫的变幻会带所有观众进入一个奇妙的猫的世界,同时,MV中的笔笔也是前所未有的颠覆乖巧可爱的模样,有时嚣张,有时叛逆,让人眼前一亮。

  不出几天,也就是2007年12月20日,一个周笔畅、两张专辑、三地发布会的行程即将疯狂地展开,早上广州发布《now》、下午上海发布会《wow》、夜晚北京大汇演,周笔畅当天犹如空中飞人,精彩程度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