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关楚耀送林苑戒指 侧田碍于朋友面保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03  新浪娱乐
组图:关楚耀送林苑戒指侧田碍于朋友面保沉默

关楚耀心情大佳,饮酒饮至面红红,更高调指要送戒指给林苑作圣诞礼物。

组图:关楚耀送林苑戒指侧田碍于朋友面保沉默

林苑

组图:关楚耀送林苑戒指侧田碍于朋友面保沉默

侧田强调林苑与关楚耀属朋友间交往,似对自己与林苑的感情极具信心!

组图:关楚耀送林苑戒指侧田碍于朋友面保沉默

年初三人在活动上碰头,林苑与关楚耀形影不离,却拒与侧田合照。

  新浪娱乐讯 关楚耀(听歌)(Kelvin)被拍到与林苑(听歌,blog)拍拖。大前晚“离岛扶轮社18周年晚宴”上,由于Kelvin所属的唱片公司老板出钱买单,心情大佳的Kelvin饮酒至面红红,问他是否与林苑拍拖,他强调跟对方是姊弟感情,“因为大家好久不见,又有点想她,便约出来买圣诞礼物。林苑看中只戒指,犹豫买不买,我会买了送给她做圣诞礼物,此事她也不知道的。”

  二人已经传绯闻,买戒指相赠不怕再惹误会?他说:“不怕。(有否发展机会?)我不敢讲,即使是挂住,也是朋友间的挂住。(是你喜欢类型?)她好Nice,好照顾我。”

  对于好友侧田(听歌)在场会否尴尬?Kelvin说:“不会,大家都好Friend,报道出街后都通电话聊天,我们经常出去玩摸下酒杯底。”

  问到侧田见到Kelvin会否感尴尬?他说:“我们大家都好Friend,我与Kelvin都好朋友,一齐行街OK的。(相信他们拍拖吗?)呢个我不知道,我都经常约他们逛街吃饭啦!”

  之前他曾与林苑传绯闻,问到会否大感甩难?侧田说:“不可以话甩难,这个不是难。”问他会否追问Kelvin是否拍拖?侧田说:“不用问啦,大家是Friend!(Kelvin饮到面红红问准侧田不如问志伟)

  另外,昨日Kelvin出席活动时,提到他被张敬轩(听歌)笑指其“勾义嫂”,他说:“好彩是轩仔讲,兄弟知道讲笑!”前晚他见到侧田亦有互相打招呼,问他们在后台有没有打架?他说:“问他下次约林苑会否致电通知侧田?他竟说:“打个电话给志伟。(志伟与林苑曾传绯闻)好多人要打,不好约。”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