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动人情歌送歌迷 北京签售会变个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26  新浪娱乐
黄晓明动人情歌送歌迷北京签售会变个唱(组图)

黄晓明边签边唱

黄晓明动人情歌送歌迷北京签售会变个唱(组图)

现场的“明教”影友会

  新浪娱乐讯 继天津首轮签唱后,黄晓明(听歌)转战北京16日下午两点在王府井“精采无限”举办了一场签售会,现场人气爆棚。当天早上十点钟就已经有人早早来排队,整个签售活动从下午两点一直延续到近五点,黄晓明秉着每张都签到的诚意来回愦歌迷,让当天音像店所有货存都销售一空,并不得不加紧补货,影视演唱首次跨界歌坛能有如此阵势,也让音像店对此张专辑的销售大有信心。

  热情的“明教”影友会一大早就在王府井各个角落发布黄晓明下午签售的信息,黄晓明未到整个FAB已经挤满了人头。两点钟时黄晓明准备出现在签售会现场,这时此起彼伏的尖叫,明教整齐划一的口号“歌舞天王,晓明最强”的口号令现场格外的火爆。整个签售过程中,黄晓明的影迷、歌迷一起唱起黄晓明新专辑中的歌曲,黄晓明也拿起话筒不顾自己感冒未愈,与歌迷一起高唱,边签边唱,让一场原来的签名会变成了黄晓明的

演唱会

  黄晓明几乎演唱完了自己所有专辑中的歌曲,中间夹杂着咳嗽声,累了喝口水,但他却依然一直为热情的歌迷们签着,唱着。歌迷们相当心痛他,大声喊出“教主不要唱了,休息一会,我们唱给你听。”令整个场面温馨又火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