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杰全新EP发布--歌迷送进口音乐合成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8:37  新浪娱乐
图文:张杰全新EP发布--歌迷送进口音乐合成器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下午13时30分(周一),步酷音乐旗下歌手张杰在京推出全新EP《最美的太阳》。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因张杰的好人缘而更显“星光熠熠”, 包括谢娜何炅何洁、阿牛、李维嘉秦海璐、王栎鑫、俞灏明等众快男,许多圈中好友纷纷送上对张杰音乐新生的祝福。步酷音乐总经理王柯先生也亲自到场为张杰打气,台下过百歌迷激动捧场,更提前推上生日蛋糕为偶像庆生,现场气氛可谓热火朝天。

  由步酷音乐倾力打造的今冬最温暖的男声:张杰全新个人EP《最美的太阳》,重金邀来了华语乐坛的众多大牌班底联手打造。一共收录了四首全新歌曲的《最美的太阳》由台湾大师级制作人周治平单人整张EP的音乐总监。同名主打歌《最美的太阳》延续了天生的歌者张杰歌声里的高音大气,是一首气势磅礴的励志歌曲,却又旋律琅琅上口。当张杰第一次听到该歌时便被深深地感动,在最艰难的时候始终咬紧牙关倔强微笑的张杰,录制这首歌时,却在众人面前肆无忌惮地落下了眼泪。歌声中传递的勇敢、坚强与梦想,正是张杰心中信念的写照,也告诉着所有听者:虽然坚持梦想可能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但只要你抱着梦想往前飞,你一定就能遇见最美的太阳!此外EP里还汇集了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创作才子林宇中谱写的动人浪漫《花手绢》;帅气快男陆虎创作词曲,袁惟仁亲自出马参与制作的唯美感伤《消失》,以及周治平专门为张杰而写的《I’m a dreamer》堪称今冬最令人期待的一张EP。

  出道三年,从一个曾经的签约歌手,到一个从零开始的比赛选手,再到这张EP的温暖出炉,站在一个全新起跑点上的张杰丝毫未曾畏惧的坚定前行,音乐与歌唱始终是他心中最美的梦想。被张杰的执著所感动,许多圈中好友在EP上市的大日子里纷纷送上真诚祝福,步酷音乐总经理王柯先生也亲临现场勉励张杰越唱越勇。王柯还和北京音乐台的齐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主持人小强、MTV台的主持人王瀚涛及张杰一起,为预购后旋风创下10万张销量纪录的EP《最美的太阳》举行了一个破冰仪式,共祝张杰EP大卖!

  “好朋友”谢娜因忙于《射雕英雄传》的拍摄而无暇分身赶到现场,但她仍通过VCR带来了对张杰的祝福。因为昨天(16号)是张杰的阴历生日,因此谢娜还对着镜头为张杰送上了一首生日快乐歌。博得到场媒体以及歌迷的大声尖叫!

  张杰的歌迷们还在现场送上了一个超大型的蛋糕为张杰庆生,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张杰,希望他永远坚定地走自己的音乐道路。所有的“星星”们还为张杰特地准备了一个神秘的礼物,就是一台进口的音乐合成器,希望张杰能够通过这台机器创作出更多自己的完美音乐!

  被幸福包围的张杰动情地现场演绎了EP同名主打歌曲《最美的太阳》,虽然新歌才刚刚曝光不久,但台下的歌迷早已能倒背如流地一同合唱,场面相当的感人。张杰也对一路陪伴、支持、不离不弃的家人、朋友和歌迷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唯有更加努力的唱歌才能回报这么多爱的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