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祖德也发新专辑 组合成员上演强吻闹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29  新浪娱乐
宋祖德也发新专辑组合成员上演强吻闹剧(组图)

250组合

宋祖德也发新专辑组合成员上演强吻闹剧(组图)

发布会现场

宋祖德也发新专辑组合成员上演强吻闹剧(组图)

宋祖德

宋祖德也发新专辑组合成员上演强吻闹剧(组图)

徐浩嘉强吻宋祖德

  新浪娱乐讯 继触电拍摄电影《天堂的眼睛》之后,宋祖德(blog)又进军唱片界。12月19日,“250组合成立暨宋祖德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宋祖德携同组合成员李瑶、徐浩嘉、包美美共同亮相。宋祖德当日依然不改“大嘴”本色,话题很快从自己的专辑转移到李湘(听歌,blog)韩红(听歌)冯小刚身上来。

  宋祖德当天身穿条纹衬衫头戴棒球帽亮相,声称要给媒体一个好印象,“我一直在学音乐,想拿出作品才说话。”宋祖德说,“申报的电影被枪毙了,挺郁闷的,没有作品不好意思抛头露面。”对于唱功,宋祖德也很有自知之明,“我在音乐学院进修了一年,唱功也没什么进步。”

  “250组合”由宋祖德、李瑶、徐浩嘉、包美美四人组成,这四个话题人物凑在一起本身就是一台好戏。“我们特别热爱音乐,会在全国100个县级市巡回义演,宣传奥运精神。”宋祖德说。“250组合”这个名字很有自嘲的味道,宋祖德解释道:“与其让别人骂我们傻,不如自己说傻。我们长得不好看也不会自卑,像韩红长成那样也敢唱歌,冯小刚龅牙又黑又黄也没有自卑,不像我的龅牙长得很整齐。”

  当天的发布会由“人造李湘”李瑶主持,她首先大夸包美美比范冰冰(听歌,blog)美,再夸徐浩嘉比芙蓉姐姐(blog)强。宋祖德对李瑶的评价是“李湘人气在下降,像她你也讨不到什么好。”对于徐浩嘉,他则说:“长得丑没关系,在娱乐圈要有个性。”徐浩嘉激动之余,立刻上演强吻宋祖德的闹剧,宋祖德不悦道:“你不能这样,我是很保守的人。”

  宋祖德在当日大批《集结号》,称其一定票房惨败,冯小刚会因此气到心脏病发作。有记者问他是如何抢先看到《集结号》的,宋祖德说:“因为是同行,早就看过。”问起对这张专辑的销量期待,宋祖德说:“肯定是亏本的,我以自娱自乐为主。” 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