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笔畅北京发片--新浪音乐总经理谢国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10  新浪娱乐
图文:周笔畅北京发片--新浪音乐总经理谢国民

新浪音乐总经理谢国民

  新浪音乐讯 一个周笔畅(听歌,blog)、两张专辑、三地发布会。2007年12月20日晚,周笔畅结束了广州和上海的行程星夜兼程地赶回北京星光现场,在“新浪歌会(blog)”的超级舞台上为大家献上她第二张专辑《now》和第三张专辑《wow》的首唱会。周笔畅之前说过,北京是现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这个城市已经有太多她熟悉的地方,对于这次同时发两张专辑,周笔畅决定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向所有人讲述自己的音乐梦想—“今夜为你唱不停”。新浪音乐、新浪视频和新浪UC对歌会进行了全程线上直播,新浪周笔畅贴吧也对现场的火爆场面进行了图文直播,让所有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通过新浪网的平台实时欣赏到了这场精彩绝伦的笔笔新歌Live show!

  星光现场保安: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

  从当天下午开始,1000多绿色的笔亲已经把整个星光现场“包围”起来,星光现场的保安个个额头冒汗,严阵以待。“真的好多人啊!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一名保安人员又是骄傲又是担忧地说。

  某媒体:同时发两张,当然很好奇

  晚上8点多,星光现场人山人海(听歌)1000多名笔亲摒住呼吸等在自己的偶像出现,众多媒体个个也是调制好手中的机器随时准备着,所有的人都在等待这场由周笔畅带来的音乐风暴。

  “10、9、8……2、1”在震耳欲聋的倒数声中,现场灯光渐暗,周笔畅携带舞群演绎《猫的冒险》这首摇滚+爵士的歌曲一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火爆程度冲破房顶。这首来自第三张专辑《wow》的重磅歌曲短短4分钟,已经十分传神,足够让全场“wow”的一声惊叹,为整场演出精彩开头。

  周笔畅接连唱出小资情调的中板歌曲《沙漠也找到巴黎》、揪心情歌《一周年》、悬疑舞曲《wow》,四首歌曲下来虽然经过一天的旅途奔波但周笔畅丝毫未见疲倦,美国留学回来的周笔畅进步让人惊叹。

  周笔畅:两张专辑才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我!

  主持人问周笔畅为什么会有同时发两张专辑的想法,周笔畅说:一张延续R&B风格的《now》、一张颠覆创新的《wow》,两张专辑,多种音乐形式才能表达一个完整的自己。

  周笔畅还说“我在美国念书的时候所受到好多的音乐触动,听到了许多的音乐形式,我自己很想尝试这些不同的东西,而我身边的制作人老师也是非常厉害,在讨论很多次之后,这张专辑就诞生了。同时我也希望听过这些歌的人都会觉得“哇!原来周笔畅也能唱这个”,在《wow》这张专辑里面,其实只是一个开始,其实我还觉得表现的形式不够,不算极致把,因为要考虑很多市场的因素,或许下次我希望还能有更多的尝试的!”

  某笔亲:这首《彼此》让我们的爱值得

  不善表达的周笔畅最歌会的最后部分,献上了亲自谱曲的歌曲《彼此》,这首旋律舒缓的歌曲正是周笔畅回馈歌迷的心声,人与人的沟通有时候或者不需要刻意的语言,音乐最是一种无国界、无界限的方式。图为新浪音乐总经理谢国民。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