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跨界第一击 亲自设计潮流帽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53  新浪娱乐
BOBO组合跨界第一击亲自设计潮流帽衫(组图)

BOBO人偶帽衫成品图

BOBO组合跨界第一击亲自设计潮流帽衫(组图)

BOBO人偶帽衫设计图

BOBO组合跨界第一击亲自设计潮流帽衫(组图)

BOBO组合与日本设计师联合设计卡通玩偶阴影图

  新浪娱乐讯 刚在BQ红人榜颁奖盛典中包揽新人王金银奖及年度优质偶像载誉而归的BOBO(听歌)组合,又有惊喜登场!在前阶段连续一周的官网接力曝光后,被华谊经纪寄予厚望的BOBO组合首个明星周边产品——BOBO@ NC.STYLE迷彩人偶帽衫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款由BOBO组合两位成员与日本新锐人气设计师SHIN TANAKA联合设计的衣服,既是BOBO组合令人瞩目的跨界时尚第一击,也是顶尖国际潮流合作项目NC.STYLE limited edition project强力处子秀!而721件的限定珍藏数量,不但寓含纪念7月21日BOBO组合成军的特别意义,更引发BOBO组合拥戴者们的极力追捧!

  三强联手 潮流盛事

  NC.STYLE之前成功开拓了Y-3等国际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拥有最具国际化的设计、造型、企画、PR等多方位专业团队,具有准确及超前的时尚眼光,及对时尚全方位的了解和多年运作经验。而作为近阶段工作重心的NC.STYLE limited edition project是运用 NC.STYLE 自身的专业品牌企划团队,联手国内外知名艺人与设计师联合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时尚类合作项目。BOBO组合的帅气外在、超强号召力、以及聪明努力,还有具有无限可能性的特质受到NC.STYLE的青睐和认可,特别推荐在潮流界备受推崇的日本设计师SHIN TANAKA一同设计。SHIN之前多次受邀参与Nike、Adidas、REEBOK的产品设计,具有极为亮眼的业界成绩。因而此次,NC.STYLE、BOBO组合、SHIN可谓三强联手,共同造就2007年年末内地时尚圈的一件潮流盛事。

  亲历亲为 力求完美

  首次参与服装设计的BOBO组合,虽然通告繁忙,可仍旧抓紧分秒,努力克服语言上的障碍,与设计师SHIN沟通,共同讨论设计方案。擅于画画的井柏然(blog)负责整体把控,想法多多的付辛博(blog)负责贡献创意,两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大男孩为求作品完美,不但“贸然”拖稿一天,更大胆连退专业设计师三次稿!不过,正是这种专注的精神,令SHIN对他们两人非常赏识:“我觉得他们都是非常有想法的人,很敢于表达,另外,也会接纳别人的意见。”对于最终成品,BOBO组合的两位成员可是相当满意。“这次的卡通人偶,很有涂鸦的感觉,有点夸张,可放在衣服上却很好看,SHIN真是有才华!”井柏然如是说。而付辛博则觉得通过这次联合设计,收获颇丰,对于这方面的内容更感兴趣了。

  BOBO特色 圣诞发售

  这款定于在今年圣诞期间发售,人偶帽衫不但在图案设计上由BOBO组合两位成员亲自操刀,在颜色、款式的选择,甚至制作数量的确定都体现了“BOBO”特色!连帽衫的式样是因为那是BOBO两人平日爱穿的类型。迷彩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而721的限定数量,则是对BOBO组合成军日的纪念,具有特别含义。而为了方便歌迷购买,此次除在上海潮流概念店SOURCE实体独家销售外,还特设网络和电话双向预购。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官网登出预购电话的那刻起,我们的那一路线就完全处于永远占线状态了。”BOBO组合的强大号召力着实把合作方给震撼到了!“不过,有点必须要声明的是,大概在外面卖的衣服只有719件,因为我和井宝早就一人预订了一件了。哈哈。”对于首次参与设计的衣服,BOBO两人喜爱有嘉,早已“抢先一步“。

  BOBO先发 华谊力推

  作为华谊在2007年力推的内地第一男生偶像团体,BOBO组合除了在年末交出了一份颇为亮眼的演艺成绩单之外,他们在其他领域的受关注程度,也令人颇为惊喜!国际知名香水的合作邀约,潮流服饰的形象推广……BOBO组合的无限可能性一次又一次地令人刮目相看!“这次同NC.STYLE的合作,其实不但只是单纯的一次联合设计,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在内地明星周边物这个目前空乏,但是却广大、值得开拓的市场上,抢占先机!BOBO组合虽然是新人,可作为“探路者”,我们对他们信心十足!”华谊相关负责人透露道。据悉,在此款迷彩人偶帽衫之后,华谊还将为BOBO组合开发一系列的明星周边产品,包括:应援扇、笔记本、手机链等。预计在2008年新年伊始全国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