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小柯音乐剧二轮首演--男女主角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2:18  新浪娱乐
图文:小柯音乐剧二轮首演--男女主角热吻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制作的音乐剧《想把我唱给你听之凭什么我爱你》12月21日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开始了第二轮的演出。从人艺小剧场转战至此,座位数增加了一倍,而上座率却不降反升,对于现场的演出效果小柯表示满意,“虽然还有一些磨合上的小毛病,但估计只有我看得出来,再演三场,效果将达到百分之百的理想状态。”

  优美旋律成催泪弹

  “我的爱情在哪里,到底要怎样才能遇见我爱的你,也许在哪个角落,你会听到我的,我亲爱的你在哪里……”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这段凄婉动人的主旋律一遍又一遍被唱起,也一遍又一遍地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笔者观察到,不少年轻的女性观众眼眶都是红红的,那张已经被眼泪润透的纸巾一直攥在手中。当全剧最后一次唱起这首歌,一位坐在前排的女孩儿一边轻声地跟着哼唱,一边高高地举起手机,似乎是要把这优美的旋律与不在现场的爱人共同分享。

  小柯上台歌声致谢

  在首轮演出过程中的观众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小柯在每场演出之后上台谢幕时的即兴演出最受观众的欢迎。在二轮首演结束之后,他照例走上舞台,可寒暄的话还没讲完,台下已经有人高喊“小柯来一个!”随即又是一片附和之声。小柯于是“乖乖”地独唱了一段自己创作的主题歌《爱情到底在哪里》,即时得到热烈的掌声和一大束鲜花。对于二轮首演的效果,小柯表示在首轮之后对灯光、舞美、造型等诸多细节都进行了微调,他相信演出的效果会一场比一场好。

  原声大碟同步推出

  新浪娱乐在演出之后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大家评价最好的还是小柯的音乐,除了主题歌《爱情到底在哪里》之外,《我爱的你是谁》和《爱情谣》也都得到很高的评价。小柯则向笔者透露,应观众的强烈要求,在首轮演出结束之后的间歇期,他和几位主演一起制作完成了这部音乐剧的原声大碟。孙晓亮、解昕怡、吴彼、郑磊和李成五位剧中的主要演员和小柯一起在这张大碟中献声。小柯透露,从21日到1月3日,这张原声大碟将在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的演出现场发售。 BKP/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