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德华香港红馆开唱-争抢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9:54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香港红馆开唱-争抢美女


 新浪音乐讯 12月21日, 一连十六场的《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演唱会2007》今晚假红馆隆重登场,华仔父母、两位姐姐、好友叶德娴(听歌)之琳(听歌)(听歌)余安安及老板林建岳也有出席捧场。当晚开场的闪电效果,却花去美金过百万打造,华仔就在闪电效果衬托下出场,成为全球第18个被700watt闪电劈中的人,由于这环节有一定危险性,因此大会特别替华仔购买高达亿元的保险。演唱会开始,台上有9个ET星球人出场,银色衫裤打扮的华仔便唱出“天比高”为个唱揭序幕,带头盔的华仔却以电与3位持剑人比并,台上的闪电效果十分震撼,以防安全,整个舞台亦做足除电措施,随后华仔落台换上白色外套后再出场,见他心口大开,露出白吊带裤出场再度出场,并厨唱“花花世界”和“我恨我痴心”,并走向观众席握手,此时见华仔两粒裤钮突然解开,露出白打底裤,及后华仔走到台的一角边唱边扣回两粒钮。之后他唱“男人哭吧不是罪”,并脱外套,亦把吊带裤脱去一边,十分性感,引得歌迷大叫。

  傍晚6时零五分,华仔便进行拜神仪式。而现场共有多款纪念品发售,包括T恤、Cap帽、化妆袋、真皮手机绳、颈链、环保购物袋、海报、相片套装及CD Boxset等,吸引不少歌迷帮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