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首夺金曲奖 陈奕迅圣诞享受天伦之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3:43  中国新闻网
林峰首夺金曲奖陈奕迅圣诞享受天伦之乐(组图)
林峰首夺金曲奖。香港太阳报图

林峰首夺金曲奖陈奕迅圣诞享受天伦之乐(组图)
陈奕迅难得放假,圣诞要陪老婆、女儿。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 陈奕迅林峰、阮兆祥及郑融等前晚(12月22日)出席“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三回”,众人都为响应环保主题穿旧衣服演出,期间林峰上台领奖时,主持崔建邦伸手掀起他的外衣查看哪处最环保时,林峰下身似被触及,立即缩一缩闪避,事后林峰说:“他玩玩而已!‘小峰’没事,我懂得保护自己。”对于“新人荐场飙星奖”输给洪卓立,他说能夺金曲奖已感开心。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同场的陈奕迅(Eason)透露圣诞节可以放假一天陪太太和女儿享受家庭乐,至于日前郑秀文表示梦见Eason生孩子,他说:“是想再生一个,让女儿有个伴,但明年工作已经满了。”此外,容祖儿的Fans前晚在观众席上突然晕到,需召救护车送院,祖儿说:“啊?好担心啊!会不会因为场内冷气太冻?叫同事帮我了解一下。”监制潘裕佳则表示该歌迷送院前已清醒,并已知会家长及找同事同往医院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