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07年风光无限 获封年度摩登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BOBO组合07年风光无限获封年度摩登人物(组图)

BOBO组合

BOBO组合07年风光无限获封年度摩登人物(组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个时尚生活消费榜单-2007“摩登上海口碑大赏”,12月21日晚在上海金茂大厦颁出各个奖项,成为又一场时尚明星的盛事。

  此次活动由和东方早报和口碑网联合发起的评选活动,由网友和时尚界名流共同评选,涉及餐饮,娱乐购物等各个领域,成为上海时尚消费界的一个风向标。主榜单包括年度餐饮场所,休闲场所,创意空间,顶级会所,购物场所;副榜单则包括年度摩登事件,老外眼中最LOCAL地标,年度摩登人物以及年度出行目的。

  在星光闪耀的红地毯上,羽西、羽泉BOBO组合、尚雯婕、滕丽名、REBORN、俞灏明、黄奕等明星逐个亮相,还纷纷阐述了各自对时尚生活消费的理解和感受。而BOBO组合更是现场捧回年度摩登人物的大奖,并演唱了他们的主打歌曲《光荣》。不仅为BOBO组合的2007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更让人期待08年的BOBO组合将会持续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