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沪上开歌会 与歌迷提前过圣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47  新浪娱乐
BOBO组合沪上开歌会与歌迷提前过圣诞(组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今年度各大颁奖礼上,人气王毋庸置疑的就是由井柏然付辛博组成的内地第一偶像天团BOBO组合,从好男儿出道到签约知名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演艺道路一路飘红,所到之处无不人满为患。近日来到上海的行程也是相当的满,一天5个通告和活动,不过为了答谢歌迷的支持,特别抽出时间来到正大好乐迪举行了一场亲密接触的歌迷会,让歌迷兴奋不已大呼过瘾。

  刚刚出道仅4个月的BOBO组合除了已经发行过写真集《双城记忆》、EP大碟《光荣》和电影《李米的遭遇》中有出色表现外,同样也被多项产品选为形象代言人,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新人王和吸金王。歌迷会现场,当BOBO组合的EP主打歌曲《光荣》的前奏响起时,现场瞬间变成了狂欢的场所,更有甚者奏响了礼炮点燃了冷焰火,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提前推入了高潮,当井柏然、付辛博出现在舞台上,再度引来台下粉丝无数的尖叫!而现场也全被感人和温馨的气氛充斥着,歌迷不仅制作了感人的VCR和几千字的信件现场朗读和播放,更全场合唱BOBO的每一首歌曲。

  由于BOBO的歌迷过多,原定的歌友会俨然成为了个唱,据主办方统计,当天三千门票全部售空,更有粉丝要求买站票。当舞曲风格歌曲《哈利BOBO》音乐响起时瞬间引爆全场激情,整个演出中,二人配合默契,搞怪表情和搞怪动作贯穿全场,歌迷欢呼雀跃,尖叫不已。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里,当歌迷送上亲手编织的围巾是两人都十分感动,也有很多歌迷专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为BOBO送上礼物,粉丝还送上了金蛋,预祝BOBO在08年事业继续长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