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信北京圣诞演唱会--舞台展示可爱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0:42  新浪娱乐
图文:信北京圣诞演唱会--舞台展示可爱一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晚,(听歌)2007北京演唱会“从信出发”在工人体育馆举行。除了《死了都要爱》、《离歌》等经典曲目的大合唱外,信的母亲和女儿小丸子的登台更是令这个北京的寒冬之夜倍添温情。

  “现在场上有个人,她很紧张呃。”场灯亮起,信搂着女儿小丸子席地而坐于舞台正中央,“信演唱会嘉宾究竟是谁”终于揭开谜底。信佯装生气的样子向现场歌迷发牢骚:“每次开演唱会记者都会问我嘉宾请谁。奇怪了,我一个人从头唱到尾不行吗?我找我家人当嘉宾不行吗?”说罢,信宠溺的看看怀里的小丸子,一副“有女在手,万事莫愁”的得意劲。

  而装束方面,着白色公主裙的女儿小丸子和穿豹纹西服的爸爸信,用“美女与野兽”的另类搭配勾织成音乐之外的另一番景象。在爸爸的鼓励下,消除紧张的小丸子和信合作了一曲《爱情三十六计》作为献给歌迷的平安夜礼物。

  信用温柔的眼神目送女儿离开舞台,故作忧郁的感叹:“唉,等小丸子再次出现在舞台上就是她二十岁的时候了,到时就是我该担心的时候了。” 望着女儿渐远的背影,整场演唱会都表现得异常活跃、不停说逗趣话调解气氛的信,突然严肃起来:“女儿的出现让我懂得了更多东西,比如说责任,所以为了小丸子,我会继续加油!”

  而当晚另一位表演嘉宾则是主办方偕同新浪网共同票选出来的普通歌迷,她与信合作了一曲《千年之恋》,干净的超高音可媲美原唱戴爱玲。为了跟女儿的名字凳对,信还把这位原名董莹的歌迷唤作“大丸子”:“小丸子走了,大丸子来了。非常感谢新浪,为我选出这样一个好声音。”大头/文 李伯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