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德华红馆开唱--莫文蔚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59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红馆开唱--莫文蔚捧场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于红馆十六场演唱会,前晚第三场,不少圈中朋友都来捧场欣赏,包括有 : 李克勤、twins,朱玲玲,郑少秋莫文蔚、黄子华等,非常热闹。

  twins两人由一开场就跟着华仔一同大叫大唱,连台上华仔被他们两人无穷活力打动,握手时不单拥抱孖女,并竖起大姆子多谢他们的顶力支持。令人意外的是朱玲玲化身成为专业摄影师,带齐全套专业摄影器材来看演唱会,出动长镜拍摄台上华仔表演。

  演唱会后克勤表示华仔演唱会简值是超值101分,而阿sa阿娇就说:“好好睇呀!我觉得华仔好劲,个骚好好睇,除左华仔演出好之外,我地又好钟意佢舞台上面d动物,好可爱呀。不过华仔企个d升降高台真系好惊,我地好担心佢安全啰。”

  由于每晚演唱会,观众及歌迷也十分热情,疯狂大叫,不断要求安可,虽然只是第三晚,但华仔已经开始有点声沙,他对歌迷笑言,“假如大家晚晚也这样疯狂,我想不单我会失声,连你们也会跟着我一起失声。我还有十三场要唱,都系留下力好。哈哈。”演唱会虽然早有安排跟观众握手环节,但观众合永远嫌不够,几乎每一次华仔走近观众席,观众不论华仔是正在演舞台剧,或唱歌中,一样照拉着华仔不放,到真正握手时,观众就更疯狂,前晚华仔就几乎被歌迷拉到反转,要保安齐上拉开歌迷的手,才得以脱身。

  每晚不停跟成千上万对伸出来的手热情相握,华仔手臂上留有不少被指甲括捐的伤痕,观众不单要接触华仔,更有观众衬华仔走近握手,一手就把华仔扮小丑的红鼻哥抢走,不过华仔笑谓并不介意,“其实同观众歌迷握手,不单止佢地开心,我都好开心。平日大家难得一见,值呢个机会可以同咁多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握手,多谢他们一直对我的支持,我觉得再握一万次,一亿次也是应该。不过当我载紧个只成千万钻戒个阵,我就会尽量唔握手,同埋小心d啰,哈哈,因为大拿拿成千万,一个唔觉意跌左就唔好啦。而且系赞助商送比我o既礼物,我要好小心尊重他们的一番心意。”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