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信北京演唱会飙高音 父女同台场面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4:02  新浪娱乐
组图:信北京演唱会飙高音父女同台场面温馨

信北京演唱会

组图:信北京演唱会飙高音父女同台场面温馨

激情演唱

组图:信北京演唱会飙高音父女同台场面温馨

和女儿同台演唱

组图:信北京演唱会飙高音父女同台场面温馨

场面温馨

  新浪娱乐讯 信“从信开始 我就是我”巡回演唱会12/24平安夜在北京工体摇滚登场,现场聚集了万名歌迷,为了要现场享受信独特响亮的飙高音摇滚!

  为了帮信加油打气,全家人及小丸子特别利用假期,飞到北京与信一起度过第一次在北京的平安夜!为演唱会准备工作及彩排忙碌的信,特别在每天的早餐都会与家人一起共度,信说:难得来到北京一定要和家人好好的聚一聚阿!信还想带全家人一起去游长城、紫禁城!信笑说:不爱走路的小丸子,到时候一定会哇哇叫!

  第一天就陪全家夜游后海的信,为了怕高大的外表容易被歌迷们发现,特别戴上了口罩及连帽外套,带着小丸子及家人一起去吃消夜,信妈一路上看到每一间PUB、餐厅都有驻唱的歌手,特别将信拉到一旁偷偷跟信说:你看那么多人都想当歌手,你要努力,不然会被淘汰的!让信哭笑不得地直点头说:会的会的,但是现在天气(天气吧)那么冷,我们赶快去吃消夜好不好?

  第一次来到北京的小丸子在演唱会中与爸比合唱《爱情三十六计》,可爱大方的小丸子,一点也不怯场,在后台还说已经会写自己的全名了,练好签名,但苦恼要签本名还是小丸子!从未到过北京的小丸子,第一次碰到静电现象!毛帽引起的静电将小丸子的头发变成爆炸头,小丸子乐不可支地说好好玩,但是上台如果还是这样会不会很奇怪啊!

  信在北京工体演唱会,不但以摇滚征服了每一个歌迷,更是大秀了拿手的钢琴,即兴创作的词曲,引起了现场歌迷的欢呼!而极具爆发力的信在打小鼓时,还将鼓棒打断,大声高喊,开口就是要大声唱歌!当信问全场歌迷,最喜欢的曲目是甚么的时候,全场歌迷喊了《离歌》和《世界末日》,当信问:还有快乐一点的歌吗?大家喊出:《一了百了》,现场信笑说:难道没有更快乐的吗?现场歌迷却喊出《死了都要爱》,让信哭笑不得说:难道我都没有比较快乐的歌吗?现场信接着为大家唱了新歌《我恨你》!逗得全场大笑。

  信现场特别邀请北京歌迷一起和他合唱《千年之恋》,信说,谁说演唱会一定要有特别来宾,全场的朋友都是他的佳宾,信更邀歌迷当他的家人,全部都是《中丸子》,因为信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路上支持他、鼓励信大步往前的走的信妈,是信的大丸子。当信邀情《大丸子》,信妈上台时,信妈害羞的上台与信拥抱,但还是偷偷的在信耳边说:你整我喔!让全场歌迷见是到信妈的可爱!

  信演唱会时值平安夜,信在现场特别选出了一对情侣,要献给他们《手拥》这首歌!但条件是,现场的SPOT LIGHT要全打在他们身上,并拥吻10秒钟!全场歌迷因此情绪high到最高点!

  演唱会现场,更是众星云集,许多北京艺人都为了享受信的摇滚高音,特别到现场观赏信的演唱会,苏有朋(听歌,blog,苏有朋吧)更是特别到现场来为信加油打气,说自己是信的头号大粉丝,在KTV时一定都会唱信的歌来飙歌,苏有朋更送上《集结号》电影票,希望信可以在北京有空的时候去看电影!知名的主持人何炅(听歌,blog,何炅吧)也为信订制了庆功蛋糕希望有一天可以主持信的俺唱会!现场来宾还有综艺主持一姐胡可(blog,胡可吧)、集结号主演:郭超、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人气新人王:BOBO(BOBO吧)二人组、超女(超女吧):丁香、晓晓、许飞(听歌,blog,许飞吧)以及演员胡静(听歌,blog,胡静吧)江一燕(blog,江一燕吧)等人。 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