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罗志祥香港签唱 没胆与刘德华陈奕迅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51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香港签唱没胆与刘德华陈奕迅比拼

罗志祥

组图:罗志祥香港签唱没胆与刘德华陈奕迅比拼

罗志祥人气超旺

组图:罗志祥香港签唱没胆与刘德华陈奕迅比拼

罗志祥为歌迷签名

组图:罗志祥香港签唱没胆与刘德华陈奕迅比拼

罗志祥拥抱粉丝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小猪)昨日(12月26日)来港举行“新城罗志祥一支独秀签唱会”,晚上再参与“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两天行程可谓全为新城而来。而本报昨日也披露小猪和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将会在颁奖礼上连夺多奖成“台湾帮”男女歌手大赢家,连日来两人出席的活动都是新城主办或参与主办,足见双方关系极为良好。小猪虽不认同“多演出、多得奖”之说,但试问专诚来港参与盛会,新城又怎会让他空手而回?

  小猪昨日举行签唱会,并公布明年2月23日将首度在港西九龙举行个唱,也是其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香港站,逗得Fans狂喜。虽然活动只安排了200名幸运儿获小猪亲笔签名,但围观人数却多达近千人,场面十分热闹。

  与金牌划清界线

  有传言称小猪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上夺3个奖项,和蔡依林成为得奖最多的男女歌手,他闻言笑着说:“不可能,我不会知道得多少奖和什么奖,公司没提过,可能想我有点惊奇,总之公司叫我来就来。”问他最想得什么奖?他表示是男歌手奖项,岂非要跟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争?他识趣地打退堂鼓,“哇,那算了,我不拿。”

  小猪和蔡依林连日来做的活动都与新城有关,惹起“多演出多得奖”疑云,他表示不见得如此,“毕竟要有实力,专辑有人支持才行,靠别人是不可靠的,若因此得奖也会心虚。”提到其所属的姊妹公司金牌娱乐排挤一事,小猪搞笑地摆出一脸无辜说:“我不知道,公司安排我来就来。(与金牌艺人是否相熟?)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曾上过我主持的节目,但大家并不熟悉。”今年新城颁奖礼闹出连串是非,小猪均称没有听闻,只道每年都会来参加这个颁奖礼,继而拼命说道:“很复杂呀,我很单纯不知道这些,我是为Fans来,大家很久没见面了。”

  另外,任活动主持的郑启泰也被列入新城裁员之列,他坦言1月起将由全职转为兼职,但其实是自己接了很多亚视工作无暇兼顾,而有关其它裁员事件就不知情,也是从报章上获悉的,只知部分中午的娱乐节目会有转变。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