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涵颇重情谊力挺同乡 主持李一可首唱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30  新浪娱乐
汪涵颇重情谊力挺同乡主持李一可首唱会(组图)

李一可

汪涵颇重情谊力挺同乡主持李一可首唱会(组图)

汪涵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27日)下午两点,新人李一可的首唱会将在家乡长沙举办,主持界的天王级人物汪涵(blog,汪涵吧)将亲自出马,为这位小老乡助阵。

  李一可一出道便受到无数人支持,从台湾流行音乐届泰斗何厚华(blog,何厚华吧)为其操刀制作首张个人大碟、其所属公司华友飞乐的老板送上价值百万的mini cooper作为专辑发行的贺礼,到如今汪涵的亲自主持首唱会,虽然可以说是她本人幸运,但其自身的超强综合能力才是使得众位大人物愿意倾力相助的根本原因。

  提到这位小老乡,汪涵笑着赞不绝口。他坦言,李一可长相清丽,声线温婉动人,性格又活泼大方,相信她的歌手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