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城劲爆颁奖礼庆功宴(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24  新浪娱乐
图文:新城劲爆颁奖礼庆功宴(19)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新城电台举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12月26日在风雨声中举行,共颁发115个奖项,较去年94个,多派约10%的奖项。可惜仍是顺得哥情失嫂意,比如金牌经理人公司便因分奖不均,而抵制该颁奖礼,但新城仍照样分派13个奖项给金牌。颁奖礼的大赢家,也一如本报之前的报道,东亚和环球分夺得23和22个大奖,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Eason)以及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分夺5个奖项,成为全场之冠。女歌手则以容祖夺4奖,一枝独秀。

  在当晚的庆功宴上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以一身黑蜘蛛的造型出现,她表示稍后几个颁奖礼都会打扮得较平实,不以前般浮夸。阿诗笑指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这晚的性感打扮,真担心祖儿会病倒。问阿诗可会叫祖儿穿多件衣服?她表示不会,只怕越叫她多穿她会越穿得少。

  同获三奖的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在颁奖礼上人有三急赶去厕所,故赶不及上台照大合照,在走红地毯的时候,大会更忘记叫她出场,千嬅只得尴尬地自行出去,庆功宴上,千嬅被问到这件事时,见她突然面色一沉,并发晦气道:“是吗?真不知道,这次真是“劲爆”。我对自己好有信心,是有信心夺新人奖,连名都不记得,还不是新人吗?”谈及卫兰得三个半的奖项,比她得奖更多,千嬅觉得无所谓,总之有奖便OK,她刚加入公司,总算交了功课,LEON应该感到安慰了。

  TWINS(TWINS吧)坦言对当晚颁奖礼成绩感满意,阿SA提议最好可以电影颁奖礼般,能够有奖金和机票作奖励。

  蔡依琳(jolin)和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小猪(听歌,小猪吧))在新城劲爆颁奖礼中,各得三奖,成为台湾歌手的大赢家,小猪坦言很满意成绩,被指是台湾歌手的大赢家时,他谦称,没有说谁是大赢家的,其实个个歌手都很努力,都有参与,应该每个徍都是大赢家。有传小猪和jolin因为替新城做秀才得奖,jolin对此传闻表示不清楚。

  每年城劲爆颁奖礼中,jolin都以性感服饰亮相,今年也不例外,jolin同样以性感打扮突围而出,加上她劲歌热舞的演出,其G奶的身材更表露无遗。问jolin每年都以性感服饰出席新城颁奖礼,是否证明她与新城关系良好?她解释,舞台装主要是配合唱歌跳舞的演出,总不会穿礼服来表演吧。她强调每次演出都会很尽力,今年服饰是由形象师挑选的。有指她跳舞演出时,其丰满的上围更见突出?jolin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也有安全内衣及“小可爱(听歌,小可爱吧)”。问她是否通知黄柏高出席这晚颁奖礼?jolin指paco知道他们会出席,由于paco这晚有事,所以没有来,她都是看报纸才知道paco不出席。问她觉得金牌不派歌手出席颁奖礼,是否不应该?她指个个歌手都有工作,不出席颁奖礼也不代表他们不尊重。

  此外,“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rainie)前晚抱恙出席颁奖礼,她表示今年身体子特别弱,记者取笑她财多身子弱,她立即否认说,今年赚少了呢。当晚歌手们得悉她患上感冒,也被吓得立即弹开,她更不敢向eason说自己有病。rainie表示,当晚最开心是得到“劲爆亚洲跳唱歌手大奖”,因为她都是第一只碟尝试跳舞,得这个奖对她来说,是很大的鼓舞,给她很大信心。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