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歌手五强揭晓 陈奕迅羡慕周杰伦地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56  新浪娱乐
叱咤歌手五强揭晓陈奕迅羡慕周杰伦地位(组图)

心情漂亮的陈奕迅在记者会上与其他歌手玩得疯

叱咤歌手五强揭晓陈奕迅羡慕周杰伦地位(组图)

轩仔手持模型车拉票,笑言如果未能得奖,便会乘坐该车返回内地

叱咤歌手五强揭晓陈奕迅羡慕周杰伦地位(组图)

谢安琪自嘲靠肥获胜

  新浪音乐讯 一年一度乐坛盛事即将举行,歌手们已经落力开始为自己角逐的奖项拉票,昨日“07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公布最喜爱的男、女歌手及组合最后五强入围名单,男歌手包括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张敬轩(听歌,张敬轩吧),女歌手是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谢安琪(听歌,谢安琪吧)王菀之(听歌,王菀之吧),组合方面有at17、I Love You Boyz、Twins(听歌,Twins吧)Zarahn(听歌,Zarahn吧)、农夫。各位歌手又现场拍摄短片,竞逐“最喜爱的拉票宣传短片”。

  最后由刚为人母的谢安琪,以近期的新闻作话题,自嘲靠肥和回收废物的拉票行动获胜。她借用“商台”的吉祥物拉票时说:“一看便知支持环保,见到所有东西都是回收得来,香港八成人上电视都会嫌自己撑爆镜,各位肥人你们有福,因为乐坛有谢安琪。”令到全场捧腹大笑。Twins拉票时便学候选议员萧思江玩饭碗。何韵诗出动蒙住双眼招数,叫大家不用看就知投何韵诗一票。

  现场一对好友Joe(听歌,Joe吧)y(祖儿)和阿诗显得相当避忌,开始时安排几位女歌手合照,但见Joey和阿诗相当避忌,她们各自搭着谢安琪和王菀之肩膀,亦甚少交谈。

  陈奕迅想见周杰伦

  Eason表示最希望周杰伦可以出席颁奖礼,因太久无见对方出现这类活动。Eason很羡慕对方,不用出席颁奖礼也可以得到奖,很希望有对方一样的地位。不过,他亦很享受出席颁奖礼的过程,可以顺便跟歌手们联谊,又可以听歌。Eason的一票会投给轩仔,希望给予对方更多鼓励。可会视对方为新竞敌?Eason坦言对方是不同形状的劲敌。那Eason自己是什么形?他笑言是懒型。

  轩仔得奖回广州庆祝

  轩仔有份入围五强感到好开心,若得奖便会返内地和在香港摆几围庆祝,皆因从没试过广州人来港做歌手得这个奖项,得奖的话会多谢二位绯闻人物王菀之和关智斌(听歌,关智斌吧)

  每年挑选服装出席颁奖礼也是歌手头痛之事,去年Joey因为涉嫌炒衫而惹起风波,她表示今年会小心一点,现正物色赞助商,希望选到心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