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羽泉跨年演唱会火爆--顺子登场抱成一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26  新浪娱乐
图文:羽泉跨年演唱会火爆--顺子登场抱成一团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成军十年的羽泉(听歌,blog,羽泉吧)组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新年快乐 红翻北京”跨年K歌会。齐秦(听歌,blog,齐秦吧)顺子(听歌,顺子吧)尚雯婕(听歌,blog,尚雯婕吧)BOBO组合(BOBO组合吧)BATTLE(blog,BATTLE吧)等明星作为演唱会的特别来宾,与全场上万名观众一起在“羽泉预订的全中国最大KTV包房”将华语歌坛近三十首金曲K爆。

  工体馆成最大K歌房

  “欢迎所有最亲爱的朋友们来到羽泉为你们预订的全中国最大的KTV包房——工人体育馆”,着“K歌超人装”的羽泉用一句逗趣的开场白将当晚演唱会的主题抖明。从羽泉自己的成名曲《最美》、《奔跑》、《深呼吸》(深呼吸吧)、《冷酷到底》,到兄弟俩音乐启蒙的《真的爱你》(真的爱你吧)《大约在冬季》(大约在冬季吧),再到他们唱酒吧时一天要唱十遍的包红歌曲《心太软》、《我愿意》、《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吧),将近三十首大家“给音儿就能唱”的华语金曲贯穿全场,2007最后一天的夜晚在羽泉的带动下变成了全民K歌夜!

  齐秦登台 海泉掉泪

  之前羽泉K歌会一直对外严守“华语乐坛殿堂级天王”的嘉宾名字,直到《外面的世界》唱起,一个黝黑的身影吹着口琴从升降台缓缓升起,答案方才揭晓。当年正是“小哥”齐秦的一首《大约在冬季》让胡海泉感受到流行音乐的魅力,继而开始编织音乐梦想;而同样是齐秦的《北方的狼》让当晚场上的吉他手秦天与吉他结缘。与偶像同台让胡海泉和秦天都忍不住掉下激动的热泪,海泉哽咽的表示:“好像是在做梦。”齐秦无疑是当晚最抢风头的嘉宾,《外面的世界》、《北方的狼》、《别让我的眼泪陪你过夜》、包括一首非常久远的《花祭》,首首都掀起了全场万人大合唱。

  空中嘉宾抢风头

  “大家好!我就是听着羽泉的歌长大的那个……那个周华健(听歌,周华健吧)!”未能出席现场的周华健用VCR传来祝福,而羽泉兄弟俩则用翻唱华健大哥经典曲目的方式向他“回礼”。一首《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被快要做爹的陈羽凡改成了“明天我要当爸爸了”,海泉则临机应变的将歌词改成了“明天我要当干爹了”,引得全场观众爆笑。被羽凡誉为“最有麦德的麦霸”孙楠(听歌,孙楠吧)因故未能出席这个万人K歌局,却不忘用视频与羽泉飙一段儿低音。“非著名演员”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则隔空客串了一把报幕员。

  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工体馆与歌迷倒计时,羽泉呼吁大家把手表时间拨快2小时。最后,羽泉在《快乐颂》的歌声中与全场观众提前倒计时,度过了一个“工体时间”的新年夜。(大头/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