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献唱迎新晚会 临时加唱变冰点为沸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50  新浪音乐
张超献唱迎新晚会临时加唱变冰点为沸点(组图)

张超

张超献唱迎新晚会临时加唱变冰点为沸点(组图)

张超和兄弟联

  新浪音乐讯 2007年最后一天骤降的温度打破了暖冬,而海上海缤纷冬日节的现场却热火朝天,因为粉丝们将在这里与偶像“兄弟联(听歌,兄弟联吧)”的四位帅哥和07“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张超(听歌,blog,张超吧)一同送走2007,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虽然晚上室外的气温几乎降到0度,现场观众热情不减,直接从剧组赶往现场的张超一亮相便点燃第一波热浪,在火树银花的包围中高唱单曲《指引》,出色的演绎引来更多人群加入派对之中,随即张超演唱了自己非常中意的乐队枪炮玫瑰(枪炮玫瑰吧)的《Don’t Cry》,原本只预备唱两首的他看到现场众多粉丝在寒风仍然全力支持自己的热情,临时决定加唱一首,感谢歌迷陪伴他从夏天走到冬天,一曲《wake me up》唱到高潮时,张超更走下舞台坐在最靠近歌迷的台阶上用歌声温暖一路陪伴他支持他的粉丝。

  最后“兄弟联”和张超五位好男与现场歌迷一同倒计时,向2008年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