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 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34  新浪娱乐
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

何韵诗在致谢词

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

安以轩连夺3奖,开心得拥吻王菀之

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

Twins同穿Low Cut裙出席叱

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

2008到来一刻人人开心

  新浪娱乐讯 香港,“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前晚(12月31日)公布得奖名单,有人欢喜有人愁。张敬轩(听歌,张敬轩吧)首度入选,被指成为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的追击对象,Twins(听歌,Twins吧)则再度入围,挽回去年落败的成绩,不过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却惨被跌出局。何韵诗不但重演Twins去年临场缺席倒数表演活动以示不满,还宣布不出席港台颁奖礼还以颜色!

  众歌手前晚出席港台举行的“全港倒数2008迎奥运”,并透过视像联同北京歌手和运动员倒数迎新年。大会还现场公布“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十大中文金曲吧)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和“全国最佳中文歌曲/歌手奖”的最后5强名单,“十优”歌手名单为: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组图:优秀流行歌手公布何韵诗周杰伦被跌出局)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卫兰、古巨基、侧田(听歌,侧田吧)、张敬轩和Twins,而当中Twins是去年被踢出局后再度归位,但周杰伦和何韵诗却被踢出局,何韵诗便重演去年Twins临场缺席一幕,港台称何韵诗承认是为免尴尬而不到场。

  周杰伦硬是不出席

  据港台大会总监冯伟棠和制作总监周国丰表示,下午已将结果通知各大唱片公司,而原定有份演唱两首歌的何韵诗在下午6点通知不会出席。是否觉得何韵诗欠缺体育精神?他们称会接受何韵诗的解释,对方表示很尊重大会的评分机制,选择不来是不想尴尬,情况如同去年Twins一样,大会会体谅歌手的情况。两人还透露被出局的两位歌手排列,分别是周杰伦第11位、何韵诗第12位,估计是周杰伦因去年将更多时间放在电影上有关。而“十优”歌手当中以陈奕迅、古巨基、容祖儿和杨千嬅暂时领先,颁奖礼当晚将举行投票方式选出“最优秀男女歌手”奖。

  感觉港台不予支持

  何韵诗对于没能入选优秀歌手之列表示:“不会觉得太惊讶,因为这几年这个电台都不是非常支持我的音乐,也从来没在这个电台的颁奖礼上得过歌曲奖,可能我的音乐不大适合他们口味,达不到他们的优秀标准。”她还坦言不会出席港台颁奖礼,称很多谢对方让自己省了两套衣服。是否会是因没有卖力为港台工作而使关系一般?她称早年已做过港台的DJ、主持和嘉宾,不知什么叫卖力,优秀歌手是唱歌卖力,应与电台活动无关,也不应该与任何事联系,歌手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音乐,不是讨好电台,有努力便可以。

  能够重返十优的Twins表示很开心,但对于何韵诗重演没奖临场缺席一幕,她们坚称去年是要出席其它倒数活动才没能分身,并记得去年回应有关事宜:“没奖不重要,这次没得奖下次再来过。(能应验了是否很高兴?)对呀,今年我们也很勤奋。(若没奖到场表演是否很尴尬?)一切由公司安排。”

  张敬轩:后浪推前浪

  众歌手在倒数一刻都十分兴奋,容祖儿、Eason、Twins和杨千嬅等都疯狂大玩拉纸炮,不过当中最高兴的非首度入选“十优”的张敬轩莫属。有传言称他成古巨基的点名追击对象,他说:“如果被人视自己为竞争对象是对自己的看重,但古巨基早已有自己的稳定位置,而乐坛一定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但注意是‘推’而不是‘沉’,有竞争只会让大家有更大的进步。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