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使出最新杀手锏 钢琴弹唱迷倒众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51  新浪娱乐
周笔畅使出最新杀手锏钢琴弹唱迷倒众人(组图)

服饰很考究

周笔畅使出最新杀手锏钢琴弹唱迷倒众人(组图)

黑白搭配十分抢眼

周笔畅使出最新杀手锏钢琴弹唱迷倒众人(组图)

后台做准备

周笔畅使出最新杀手锏钢琴弹唱迷倒众人(组图)

钢琴弹唱

  新浪娱乐讯 关于跨年晚会的硝烟刚刚退去,各种盘点也渐渐收尾,热闹非凡的娱乐圈终于有了几分闲情逸致。如果说1月1日的资讯让大脑堵塞,那么经过几天的梳理大脑便开始了“存其精华去其糟粕”的功效,而此时一个名字渐渐浮出,闪烁不已,这个人便是最近的焦点人物——周笔畅(听歌,blog,周笔畅吧)

  一直行为低调的周笔畅最近却紧紧抓住众人的视线,先是一天三地发双生专辑的发布会,再是一天两地的跨年演唱会,一切不可能的任务在她身上却是运筹帷幄,不得不让人佩服。

  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的跨年演唱会令深圳的世界之窗星光四射,几万名观众各自等待自己喜爱的偶像明星。周笔畅作为开场的重磅出击多少会让人心生期待和少许担心,毕竟是直播以及几万人的大场面,如果没有精心的安排整场晚会就损失了“开场红”的亮点。

  晚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只见全场灯光压暗,清晰的钢琴声如流水般蔓延出来,舞台中间缓缓升起的是一台白色的三角钢琴与一身黑色考究打扮的周笔畅,只见她全情投入地边弹边唱自己的新歌《一周年》,全场气氛瞬间引爆,当下情景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年轻人,她的音乐天赋厚实得让人嫉妒。

  边弹边唱的《一周年》、悬疑舞曲《wow》、翻唱的《梦醒时分》、万人传唱的《浏阳河2008》,一连4首歌下来,周笔畅完美谢幕令人印象深刻。倘若说2008年是全世界瞩目中国的一年,那么作为一名职业的歌手又会在这一年里扮演怎样的角色呢,而笔者并不担心周笔畅,因为以她的天赋与用功,她应当是最闪耀当中的一颗星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