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引发现场求婚 小柯当司仪促成好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24  新浪娱乐
音乐剧引发现场求婚小柯当司仪促成好事(组图)

小柯出现在剧中

音乐剧引发现场求婚小柯当司仪促成好事(组图)

音乐剧引发现场求婚

音乐剧引发现场求婚小柯当司仪促成好事(组图)

小柯客串司仪玉成姻缘

音乐剧引发现场求婚小柯当司仪促成好事(组图)

小柯分享爱情的喜悦

  新浪娱乐讯 从07年11月便开始上演的小柯(听歌,blog,小柯吧)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日前依旧在北京朝阳区九个剧场演出。从去年11月在北京人艺小剧场的火爆开始,该剧票房一直不错。在1月2日晚,笔者看到,虽然夜晚寒冷,但场内依然有80%以上的上座率。

  在进驻九个剧场后,《凭什么我爱你》一直在不断调整演出细节,同时增加了抽奖、销售原声CD等活动。1月2日,一位男士设计师找到小柯帮忙,希望自己能够在谢幕时向女友求婚。小柯听后一口答应,并亲自设计场面并客串司仪,张罗促成好事。

  谢幕时,小柯一如既往地出现在舞台,可此时他并没有献唱,而是从奖箱中抽出一位年轻女士的号码。小柯问该女士:“恭喜你中奖了,这份礼物非常珍贵,你猜猜是什么?”女士称:“手机?CD?”小柯笑着说:“手机能够用钱买到,CD虽然也很好,但是这份礼物正是我们这部戏想说的东西!”

  小柯的话语刚落,全场灯光变暗,男士设计师手捧红玫瑰,在追光中唱着小柯创作的主题曲从台下缓步走上了舞台。全场观众喝彩后迅速安静,小柯也悄然消失在男女二人身边。当女士被感动落泪,并接受了结婚戒指后,场内观众高呼让二人亲吻。随着爱情的吻,小柯率领演员再次走来,对二人的结合表示祝贺。小柯玩笑着说:“每次看到别人求婚,我都会很羡慕,你看我们剧组,要不是结婚了,要不就是还没有(情侣),我只能客串司仪了!”

  二位“新人”与小柯以及剧组演员合唱起《我的爱情在哪里》,观众们报以热烈掌声,并随同一起高歌,为小柯的音乐剧的成功、为美丽爱情的结合分享一份喜悦。 杨申/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