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李一可最欣赏李玟 否认和香香争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27  新浪娱乐
新人李一可最欣赏李玟否认和香香争宠(组图)

李一可现场演唱

新人李一可最欣赏李玟否认和香香争宠(组图)

笑容甜美

新人李一可最欣赏李玟否认和香香争宠(组图)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新人出道总要弄一些噱头才能吸引大家的眼球,1月2日下午,华友飞乐新人李一可来到广州宣传,为首张个人专辑《缺一不可》进行宣传。自北京发布会以来,关于李一可和师姐香香为“一姐”之位争风吃醋的传闻不断,对于最吸引人的争议,李一可否认和香香不和,并无争宠一事。而作为一个新人,李一可表示最欣赏李玟,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样边唱边跳。

  否认和香香不和

  在广州媒体见面会现场,李一可演唱了《缺一不可》、《小心轻放》、《歌》三首新专辑的主打。《缺一不可》找来资深策划人何厚华为李一可在音乐上定位,舞曲方面,由当今舞曲天王制作人吕绍淳操刀,而之前SONY唱片制作统筹,亦为蔡依林杨丞琳等人的御用制作人周佳佑则给她抒情的情歌上添色不少;内地新锐制作人萧萧与台湾知名作曲人林从胤连手合作,也给李一可的音乐多面的呈现。企划方面阵容更加不容小看,天王天后指定企划人商?芸,为她打造了全新的视觉形象;黄中平的平面摄影、赖伟康的MV导演以及蔡依林专属的舞蹈老师张胜峰舞蹈编排。

  如此落力打造新人,再加上北京发布会时公司又把唯一的一部白色“mini cooper”当礼物相送,难免传出香香大起醋意,排挤李一可的传闻。谈到和香香的关系,李一可表示并没有想外界传得那样,两人其实私下很友好,长沙首唱会的时候,还是香香帮自己化的妆。

  纯白新人自荐优点

  在越来越多的新人出自选秀比赛时,新人李一可基本是纯白新人,没参加过任何选秀和歌唱比赛,只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被公司发掘。乐坛每年新人层出不穷,新人要出位必定要有自己的特点。谈到自己的优势,李一可觉得比较有亲和力,音乐风格上面也比较多元化,无论是舞曲,还是温柔的情歌都能把握,并且在首张专辑中自己创作歌曲《歌》。

  李一可透露自己最欣赏的歌曲是李玟,觉得她在边唱边跳方面非常出色,下一张专辑除了在这方面花功夫外,也会尝试作曲。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