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纵身一跃惹惊吓 安又琪着短裙险走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57  新浪娱乐
苏醒纵身一跃惹惊吓安又琪着短裙险走光(组图)

“我们也是河马组合”

苏醒纵身一跃惹惊吓安又琪着短裙险走光(组图)

安又琪

苏醒纵身一跃惹惊吓安又琪着短裙险走光(组图)

发布会现场妙趣横生

苏醒纵身一跃惹惊吓安又琪着短裙险走光(组图)

苏醒与河马合影

  新浪娱乐讯 08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晴空万里的星城迎来了两位帅哥美女。今天上午,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安又琪(听歌,blog,安又琪吧)双双现身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大型直播互动节目《快乐成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与主持人一起为这档即将上档的卫视新年首推大戏揭开了序幕。

  身为节目版块之一“快乐运动会”的明星队员,苏醒和安又琪特意在当天的着装上体现了各自代表队伍的红色和蓝色,特别是安又琪白色短裙加蓝色长袜的抢眼搭配更是给冬日的现场增添了一丝春天的气息。何炅(听歌,blog,何炅吧)马可(马可吧)彭宇(blog,彭宇吧)三位主持人非同一般的娱乐主持功力,使得当天的发布会笑声不断,不仅台上的嘉宾,就连台下的导演、记者也纷纷成为了主持人调侃的对象,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刚刚发行个人首张EP《秋天》的苏醒,自然也逃不过“何马”组合的快嘴,一会被夸为是万众瞩目的乐坛新人,一会又被说成是卫视强大主持阵营的新鲜血液。原来,歌艺口才俱佳的苏醒,刚刚结束卫视另外一档节目《足球小子》的主持重任。凭借节目的新鲜创意以及苏醒的睿智发挥,该节目在全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多才多艺的苏醒在成绩和夸奖面前表现得格外谦虚,直说“何马”组合才是自己学习的好榜样。

  发布会的高潮出现在试驾仪式环节。配合节目需要,导演组特别制作了一个摇金币的巨型河马道具,明星嘉宾和现场记者作为首批体验者过了一把“骑河马摇金币”的瘾。足球小子苏醒率先登场,虽然是首次试驾,但运动细胞超强的苏醒还是一马当先地摇出了盆满钵满的金币,成为了当天的大赢家。这时,兴奋不已的苏醒没有借助之前登上河马的阶梯,直接从3米的河马身上跳下。虽然没有受伤,但苏醒大胆的举动还是让周围的工作人员吓了一大跳。另一边,小公主安又琪虽然也想体验骑河马的乐趣,但因为短裙的缘故,只能由现场男记者代劳,自己则自动成为了拉拉队员。两位的加油和努力为“快乐2008”赚得了一个可喜的开门红。

  现场安又琪和苏醒还公开了各自2008年的新计划和新动向,由于奥运年的到来,身为歌手的他们都将在自己新年的音乐作品中结合运动的元素,苏醒更坦言自己想为奥运创作一首标榜个人风格的饶舌歌曲,较为实际的愿望是去看一场中美篮球奥运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