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新年音乐会(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3:41  新浪娱乐
图文: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新年音乐会(7)


  新浪娱乐讯 新年第一夜——2008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新年音乐会首次亮相。

  2008年的第一天,伴随着19:30倒计时的钟声,2008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新年音乐会在北音演播大厅首次亮相,与通州人民共庆新年。

  音乐会开始,我院李罡院长发表新年致词,并邀请大家于1月3日晚前往北京音乐厅观看演出。接着,音乐会的演出在爵士大乐队演奏的《歌剧魅影》序曲中拉开帷幕。音乐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爵士大乐队演奏、爵士歌曲演唱、音乐剧著名选段的演唱、音乐剧歌舞、爵士乐队与舞蹈等近二十个节目个个精彩,中央音乐学院特邀演员柯绿娃、冯国栋的出场演唱更是增添了节目的亮点,音乐剧《42街》中的踢踏秀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更多精彩的节目将于1月3日19:30在北京音乐厅浓情热演!杨喜来/图 郑海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