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木玛&Third Party全国巡演西安站(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3:39  新浪娱乐
图文:木玛&ThirdParty全国巡演西安站(18)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木玛与Third Party全国巡演的西安站也是全西安摇滚乐迷的跨年演出,作为目前最具时尚气质的摇滚音乐人,他和印象中的摇滚歌手一样,留着长发、着装前卫的来到古城西安。木玛的到来不出意外的刷新了西安酒吧摇滚演出的票房纪录,七百多人在台下簇拥着这位摇滚王子,从第一首歌起台下就有强烈的POGO并一直持续,另乐队感到欣慰的是西安的乐迷十分推崇新专辑《丝绒公路》的主打歌《她是黯淡星》,并在现场要求唱100遍,这首百听不厌的歌曲已经蝉联了东方风云榜2周冠军。在演出之后的签售活动中了解到,居然有在成都与重庆看过演出后又追随到西安的乐迷,甚至有因雪山音乐节留下深刻印象的石家庄乐迷又坐火车来到西安,愿与木玛一起在演出中跨年。

  08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木玛正在台上激情的演绎《天鹅绒》,如歌词中唱到一般“今夜不用说话,只有我们在风里不停的旋转”,演出结束后木玛号召台下所有歌迷一齐大喊"滚蛋2007"以这种特别摇滚的方式辞旧迎新。

  在接受采访中木玛对于时下摇滚歌手被主流乐坛的误解,他多少觉得有些不公:“其实我们的生活很健康。” 有人说,即使名气大如窦唯,当下的生活状态依然不好,可见摇滚歌手的生存状态处于困境。对此说法,木玛有些不屑:“这只是大众的看法,虽然我和窦唯不是很熟,但也有相识,据我所知,他生活得还是很滋润的。有人说我们这个圈子混乱,其实不是,我们有一堆一起做音乐的朋友,工作之余,大家一起攀岩、钓鱼、打台球。见到了一滴水不一定就是整个大海,我可以负责地说,我们的生活很健康。”

  木玛与Third Party是目前中国摇滚乐坛最受推崇的一支乐队,和汪峰、谢天笑等摇滚歌手一样,木玛也经历了和乐队共同发展和分离的阶段。木玛表示他并不认为如此的发展轨迹是在抛弃乐队:“这是音乐的需要,在国外很多乐队和主唱的合作都是分分合合的,大家都是为了音乐,有各自想法的时候分开,有一样想法的时候集合,能体现更融洽的音乐。” 灰色/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