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RoadShow颁奖礼--Twins姐妹齐剪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20  新浪娱乐
图文:RoadShow颁奖礼--Twins姐妹齐剪短发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香港四大权威颁奖礼之一的“roadshow至尊颁奖礼”在香港举行。众星闪耀,群芳争艳,当天获奖者为:至尊华语组合乐队—飞轮海,至尊女歌手奖—杨千嬅容祖儿何韵诗。至尊人气歌手,泳儿、谢安琪、张敬轩,,至尊组合乐队奖—TWINS、EO2。而永远的天后陈慧娴18年后的今天再次以一曲《千千阕歌》夺得殿堂金曲奖。

  获得至尊女歌手奖的杨千嬅表示非常开心,这是她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张成绩单,对她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同样获得该奖的何韵诗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制作国语专辑,这对她来说很新鲜。因为对内地和台湾市场她还算是一个新人,打开内地和台湾的市场是她今年最大主要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