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茹芸荣登销售冠军 携《北纬66度》庆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
许茹芸荣登销售冠军携《北纬66度》庆功(组图)

许茹芸

许茹芸荣登销售冠军携《北纬66度》庆功(组图)

许茹芸

许茹芸荣登销售冠军携《北纬66度》庆功(组图)

许茹芸

许茹芸荣登销售冠军携《北纬66度》庆功(组图)

许茹芸

  新浪娱乐讯 天后再临!“好听”天后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全新专辑《北纬66度》发片首周即勇夺G-MUSIC风云榜与5大唱片金榜双冠军,唱片公司特别举行庆功记者会,而演唱国记录片《极地熊宝贝》电影主题曲并身兼节目代言人,除了要大家听到她带来的好音乐,曾到北极亲身体验地球暖化严重的她,也特别呼吁大家随手做环保,让北极熊得已生存下去。

  3年多的时间没有发行全新专辑,许茹芸新专辑《北纬66度》一发片即空降G-MUSIC风云榜与5大唱片金榜2大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说:“发片之前,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甚至觉得焦躁,幸好大家用购买唱片来表示支持,让我松了一口气,也非常谢谢媒体朋友与歌迷们的支持。”

  许茹芸在庆功宴上演唱歌曲《手写爱》,不但是由黄金搭档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方文山(blog,方文山吧)连手的作品,也是即将于1月18日上映的电影《极地熊宝贝》中文主题曲,这部由国家地理频道耗时15年在北极冰天雪地严寒中拍摄的记录片,也将从1月28日到31日播出完整电视版,而稍早前曾远赴北极拍摄MV的,也因为亲身看到地球暖化的严重情况,也获国家地理频道成为该节目代言人,表示:“亲眼看见北极熊时,更觉得?们是非常可爱的动物,但如果地球暖化愈来愈严重,到了2040年,北极熊就要灭绝了,我希望大家随便手做环保,将来才不会只能看到北极熊玩偶,或是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们。”

  许茹芸的庆功宴上,唱片公司打破常规,配合许茹芸力行环保、爱护地球的心意,以“利乐包塔”取代传统庆功仪式所用的香槟塔,来代表只要愿意资源回收,环保随手可做的意涵。也和大家分享她的环保小技巧:“ 环保是很生活化的责任,所以我身边的朋友要买车时,我都会请他们多多考虑搭乘大众运输工具,或是像我一样,无论飞到哪里工作,都会随身携带环保筷,其实还有很多爱护地球的方式,每个人都付出小小的力量,就可发挥惊人的效果,也可以让北极熊可以继续生存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