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剖析蔡依林与周杰伦冯德伦罗志祥的纠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剖析蔡依林与周杰伦冯德伦罗志祥的纠葛(组图)
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今年的愿望是找到“真命天子”

剖析蔡依林与周杰伦冯德伦罗志祥的纠葛(组图)
蔡依林如今已不愿再提起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

剖析蔡依林与周杰伦冯德伦罗志祥的纠葛(组图)
蔡依林与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右)在MV中亲密亮相

剖析蔡依林与周杰伦冯德伦罗志祥的纠葛(组图)
跨年演唱会上,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与蔡依林被指穿情侣装

  从《舞娘》到《特务J》,蔡依林接连挑战舞蹈极限,演出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歌舞,威震两岸三地,成为华语乐坛难得的偶像实力派歌手。生活中,蔡依林的个人感情也为人瞩目,与她扯上关系的都是圈中才子和偶像一哥———周杰伦、罗志祥还有刚刚与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分手的冯德伦。踏入2008年,蔡依林大方地谈起了这三位圈中异性朋友,她希望自己的感情今年能有着落,还以新歌《怕什么》形容现在的爱情观———“我不再怕什么,躲什么,我只要知道你爱不爱我……”

  Q:与周杰伦还是朋友吗?

  A:“我不想再回答了!”

  蔡依林不想听到的名字,是他———周杰伦。之前,周杰伦炮轰台湾乐坛买榜作假,矛头直指蔡依林的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令双J关系急转直下。担不担心因此而牺牲与蔡依林的友情?周董交出这样的答案:“这要看个人EQ,看这个人聪不聪明!如果是我的朋友,应该明白我是对事不对人!”

  蔡依林听了懒懒地回敬:“EQ?不需要来问我吧!”说完,她马上换上严肃的表情。“对这件事情,我只有四个字———问心无愧!有人提议,不如公开我的数字(唱片销量),但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我只会做该做的事情,没有必要为每一个人的话刻意去做些什么,因为我无愧于心!你的专辑好不好,观众会知道的,不需要开一个记者会,多作解释!”

  “造假事件”令陈泽杉的忧虑症复发,还有意请辞,现在康复了没有?“好很多了!当时他真的很不开心,忧虑症有一点点复发;我们是艺人,已经习惯什么网友爆料、成为被攻击对象之类的新闻,但他是唱片公司的老板,为什么要受到这样莫名其妙的攻击?”那蔡依林跟周杰伦还是朋友吗?“我不想再回答了!”蔡依林斩钉截铁地说。

  Q:冯德伦是你的那杯茶吗?

  A:“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他。”

  蔡依林去年与莫文蔚的前男友、香港最年轻帅气的导演冯德伦扯上关系。蔡依林邀冯德伦担任自己音乐电影的男主角,更公开表露欣赏之情,让外界误认为是点燃莫冯两人分手的导火索。如今冯德伦已经恢复单身,蔡依林会隔海追郎吗?“我看过报纸,知道这个消息……”蔡依林有点无奈:“我的音乐电影有三个男主角(冯德伦、金载沅(金载沅吧)、吴嘉龙),大家一直在问喜欢哪一个角色,我便答冯德伦,因为大家相处时间比较长,在英国一天要拍18个小时,大家有很多时间聊天,没想到这随便一答,却被媒体炒作了那么多新闻!”

  索女会和才子谈些什么?“都是瞎聊!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他,常和他聊天,我只是插话而已!”生活中的冯德伦爱呆在家里打游戏机,专一但很闷,蔡依林会喜欢这样的“宅男”吗?“谈恋爱时,我比较喜欢出外走走,不一定要待在家里!”蔡依林言下之意是说,冯德伦不是自己的那杯茶。

  Q:跟罗志祥有发展可能吗?

  A:“我跟他就像兄妹一样。”

  蔡依林与“蔡帮”老友罗志祥(小猪(听歌,小猪吧))的绯闻,从去年年初传到年尾。在几天前的台湾连串倒数跨年活动上,蔡依林和罗志祥被发现穿情侣装上阵。蔡依林先在台中演唱,接着飞车直奔台北倒数,而小猪的行程也与她紧紧相随。在台中打头阵出场的蔡依林,与小猪不约而同地穿上白外套系上黑领带,被眼尖的观众发现后,小猪幽默地说:“这是蔡依林刚下台时换给我的!”

  小猪是蔡依林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吗?“我的择偶条件很简单,不要太油腔滑调,也不要太有心机。”蔡依林说。难怪小猪会不合格了!蔡依林听了笑着说:“对,小猪油腔滑调,心机又重,哈哈哈……只是说笑而已!”

  蔡依林认真地说:“我跟他,就像是姊妹一样,光是想想要跟他在一起,我已经觉得有点恶心!”除了会作闷外,蔡依林透露道,小猪会给她带来无名火。“一看到他,我便脾气不好,很想打他!他常常逗我发笑,每次颁奖典礼,我最怕站在他的旁边,因为他每次都弄得我花容失色!”

  但当小猪认真起来,蔡依林会视他为闺中密友和恋爱顾问。“我会请教他,到底男生在想什么?别人的话是什么意思?小猪是很细腻的人,想得很多———他根本就是个女人!”外表活泼的小猪其实很保守,他不爱女生穿得太性感,老是以性感一面示人的蔡依林可有照顾老友的情绪?她没好气地说:“他有那么多的规矩,我没有想过要迎合他,也不想听!”翟浩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