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自导MV才气受钦佩 首唱会酷装热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
黄晓明自导MV才气受钦佩首唱会酷装热舞(组图)

黄晓明

黄晓明自导MV才气受钦佩首唱会酷装热舞(组图)

黄晓明

黄晓明自导MV才气受钦佩首唱会酷装热舞(组图)

黄晓明

黄晓明自导MV才气受钦佩首唱会酷装热舞(组图)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It’s Ming》这张新专辑成功的塑造了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多方位的全能艺人形象,除唱歌一鸣惊人以外,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专辑歌曲MV《什么都可以》,精彩的剧情、完美的演绎,让所有人都为其才华横溢而折服。同时,《It’s Ming》的唱片销量在各地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自12月12日全亚洲隆重首发后,便相继在北京、天津、安徽、广州等地展开了全面的宣传活动,上千人蹿动的场面更是让晓明感动不已,签名签到手抽筋也毫无怨言,并一一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几度出现现场光碟售磬的火爆状况,更有北京一歌迷独买100张来支持自己的偶像发片的感人场面。

  为答谢社会各界及歌迷的厚爱,2008年1月5日晚七点,黄晓明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KAPPA《It’s Ming》新专辑首唱会”,这是黄晓明发片后的第一场北京演唱会,现场邀请了同门师姐廖隽嘉(听歌,blog,廖隽嘉吧)担任首唱会的神秘嘉宾,这是两人继《晴天日记》(晴天日记吧)之后的再次联手,俊男靓女的组合成为了当场的独特亮点。

  首唱会现场,绚丽的舞台、迷幻的灯光、变换多端的视频铸就了活动的高品质,由众多国际知名的模特演绎的精彩Fashion Show之后,伴随着《I’m Coming》强劲舞曲式的前奏,黄晓明一身酷装出场,与伴舞一起演绎了新专辑中这首第一主打快歌。为了更好地展现这首歌曲,黄晓明特意拜韩国舞王南贤俊(听歌,blog,南贤俊吧)为师,且仅仅学习了三天,极具天赋,舞蹈的表演吸引了在座所有人的眼球,活动中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其他歌曲:自身完美写照的《天蝎情人》、展现黄晓明迷人魅力的舞曲式歌曲《My Girl》(My Girl吧)、专辑中第一抒情情歌主打《什么都可以》、中、港、台各大排行榜冠军单曲《暗恋》和专门献给歌迷的《因为有你》。

  作为此次黄晓明新专辑首唱会的唯一嘉宾,廖隽嘉专程从外地赶到北京,现场奉献了个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歌曲:《嘉油站》和《蜜思》,让所有的歌迷先睹为快,现场再次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