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正花李孝利准备新专辑 话题女歌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1  新浪娱乐
严正花李孝利准备新专辑话题女歌手大PK(组图)

李孝利

严正花李孝利准备新专辑话题女歌手大PK(组图)

严正花

  新浪娱乐讯 即使是同样的衣服,随身穿的人给人感觉千差万别。舞蹈也一样,随跳舞的人展示的魅力有所不一样。韩国歌坛女歌手严正花(严正花吧)李孝利(严正花李孝利准备新专辑话题女歌手大PK(组图) 听歌 李孝利吧),则算是最典型的例子。严正花1993年以首张专辑《眼球》出道,舞蹈和实力派唱功得到歌迷们的喜爱。紧随其后的女歌星李孝利,当今人气非凡。

  虽然严正花现在以演员的身份参加各项活动,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我们也期待她将重新回到歌坛。对此其经纪公司表示:“严正花将会准备出专辑,但是现在因为刚拍完电视剧,所以先以影视剧与观众见面。”

  李孝利是严正花之后又一位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手,用自己独有的魅力征服了观众。近日,李孝利通过广告再次展示了特有的魅力,引起一阵潮流。

  去年李孝利未发行新专辑表示要休息,对此李孝利经纪公司表示:“李孝利新专辑发行日期还未定下来,现在在准备当中。此次专辑中李孝利将会展现其真实面貌。” 2008年两位性感女歌手舞台PK,让世人拭目以待。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xiangxi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